2006-01-14 21:12:41It’sˍ小笨蛋 ღ

☆°◦ ° 簡簡單單 ﹋

我要的不是要在一起 ˇ 我要的很簡單 ˋ 

我要的是妳的心 ˊ 

我希望妳的心會想我 ﹢ 而不是想著她 ﹉ 

妳懂惹沒 ? 

我要的是簡簡單單的一首戀曲 ﹍ 

妳為什麼要想的那麼複雜 ?!

我很希望妳的心理會有個我 }}*

哪怕只有一點點的我 ]]*

我真的很希望 ﹢ 我希望妳的心理可以沒有她 (\)

但是 … 

我卻不能這麼自私 ˇ 我不行 !

妳的心理只有一個她麻 ?!

難道就真的連一點點的我都沒有麻 ??

如果沒有 ˋ 我的確是很難過 ˊ

原來全是我在那邊胡思亂想 ˊˋ﹢

我真的很想要妳簡簡單單的陪我過完其餘的ㄖ子 [!!!]

我真的很想要妳簡簡單單的想著我 ```

我真的很想要妳簡簡單單的心理面有個我 ’’’

我真的很想要妳簡簡單單的演奏出一首戀曲 ))*

可惜妳卻演奏不出來 --*

不是妳演奏不出來 … 是因為妳放不下令一首戀曲 ,,

我說惹這麼多 }}-*

對妳來講好像很難ㄏㄡˊ ??

要妳放棄另一首戀曲 ///*

有這麼難麻 ??

我記的 ˇ 我曾經告訴過妳 ﹏

放不下ㄝ得放下 …

因為 ‥

唯有這樣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

只要妳快樂 ˋ 我就很幸福 = ˇ =

只要妳不快樂 ˊ 我就很難過 = ︿ =

妳的全部就是我所有的生命 - -*

喜歡一個人只要幾秒 ---

愛上一個人只要幾分鐘 ---

放棄一個人卻要很久 ---

為什麼我會說很久 ﹢ 為什麼我不說肯定詞 ×

那是因為每個人都不同 × 每個人要放棄一個人的時間都不一樣 ﹋

那妳勒 ??

妳的時間是 …

幾秒 ? 幾分鐘 ? 還是很久 ??








































                     〖 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