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3:55:32 語過天晴

兩個人兩個想法

今年10月份陪我媽出國

在這之前我想了很久

在媽媽一開始提起時,我拒絕了,因為我覺得離上一次的時間還不到半年

這樣我有經濟上的壓力,而且我也覺得太快了,我覺得一年一次就很多了

但後來在某次談話中,她說了很多,說起以前和現在的是是非非

還有現在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

媽媽說的我都可以理解,但卻成了我的為難

我後來跟我老公說,把難題給他好了

老公一開始覺得太頻繁了,但我說了一些我媽說的話

他也想了好一陣子,最後他同意了,但只能用我自已的私房錢,所以要我自已覺得要不要去

可惡的老公....真陰險

在我還沒決定時,媽媽就已經打了幾次電話來問了

最後我答應了

為什麼找我??這是好問題.....

哥哥嫂嫂....向來婆媳就有問題

妹妹....做月子中

爸爸....剛跟朋友玩回來,還有.....

我....工作上比較好請假

 

有一天,我問爸爸為什麼你不跟媽媽一起出國,這樣我就不用陪了

當然爸爸也說了很多,但他說了一件事,讓我不太開心

就是媽媽跟爸爸說我會去的理由是因為我自已愛玩愛跟的

原來媽媽的想法是這樣

原來這就是我的好心

我是要感嘆嗎??????

 

或許吧

但此行我也認識一些朋友

值得了................

上一篇:免費的傭人

下一篇: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