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1:18:56【♀勁爆〃路得♂】

考試ㄉ心情

~~~無言~~真ㄉ很無言.......

考試是很重要ㄉ...可是又不想讀書...

煩 ㄚ ~~~.............

明天考不好會被老是說......

也要看老師ㄉ臉色...

大家應該和我一樣ㄉ心情巴...

告訴ㄋ..我ㄉ秘訣是........禱告...

我還有一個秘訣.....哪就是...驽力不懈...

這是一個姐姐交我ㄉ....

直要想想緯ㄋ付出這摩多ㄉ家人...

ㄋ應該要好好報答她們...

其實我ㄉ功課不是很好...

慢慢ㄉ..就有一點點好ㄌ...

我也在邁向這一步...

紅豆....紅豆...加油 加油...

上一篇:教會...

下一篇:等待ㄉ人來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