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9:06:21默╭★

路口第1集

脩有一天走在路口時,被沿路跑來的女生撞到,脩沒事,哪女生卻跌倒了
脩:阿!!對不起,妳沒事吧!
女生:我沒事,啊!要遲到了,再見
脩:喂!妳的東西,喂!喂!那女生已經走遠了
脩看了看手上的東西,是一個很漂亮的盒子,脩把手上的盒子打開,是一條擦吉他,手上的盒子被面寫著『王雅麗』
脩:那女生的名子叫王雅麗阿,她會彈吉他??可是她是個正妹,怎麼可能會彈吉他呢??算了,下次碰到在還她就好了
─隔天─
班:今天有一個新同學,從美國轉來你可以進來了
??:大家好,我叫王雅麗,我從加拿大轉學過來
班:大家要跟她好好相處
全班:好
班:你就座德脩同學旁邊
麗:ㄟ!是你
阿脩:是你
─下課─
阿脩:麗,妳的東西還妳
麗:ㄟ!謝謝妳,我就是在找這個東西
阿脩:麗,等一下是社團時間,你有參加哪個社團嗎??
麗:有,我哥幫我去辦了
阿脩:ㄟ!你不是會彈吉他嗎??加入吉他社阿!
麗:我不知道ㄟ!!
這個時候鐘聲響了
阿脩:ㄟ!掰掰,我要去上社團了,掰掰!!
麗:掰掰!!

下一篇:路口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