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17:06:37小米

宜蘭後花園

從開始實習約到現在的宜蘭遊終於GO了
雪山隧道真的很方便,一個小時就到了後花園
台北的清晨還下著綿綿細雨
而宜蘭則是風光明媚的好天氣!!!!!!!!!!!!!!!







帶著厲害的小籠包去吃午餐
北門芋頭牛奶真的是超級厲害欸!!!!!!
害我喝完馬上懷念
原來傳藝裡面有大草皮
好像來到畢業照的拍攝現場
整個藍天白雲加上大草皮真的讓人很舒服







傍晚去羅東夜市一定要喝阿灶柏的羊肉湯
還有厲害的蔥油餅跟肉捲以及隱藏在轉角的特別奶昔
我們還衝去宜蘭夜市吃好吃的蔥油餅跟厲害的冰
滿滿的人潮吃起來的口感居然不一樣欸
真的不誇張可是都很好吃
雪花冰上面的芋頭醬好特別,花生口味超級香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雖然吃完真的有點飽但感覺還有很多好吃的
我們居然跑去湯姆熊玩投籃機~超熱血的阿阿阿







運動一下消化完之後繼續美食大戰第三回合
吃了高級平價牛排配神奇三色布丁可可冰
還有宜蘭人超級推薦的東山鴨頭
讓我們實在是沒有胃可以容納雞排的位子





第二天早上迎接我們的是肉羹番
肉算好吃但羹都是芡
我覺得我下次會跟他說我要肉羹不要羹:P
開始行程滿檔的一天
在路上我們又吃了特別的蔥油餅
還有超扎實的花生捲冰淇淋
重點是經濟又實惠!!!!!!!!!!!!!!!!!!!!!!!!
蘭陽博物館真的好酷
從外觀到裡面都好棒
我個人覺得在這裡的照片也是讓人非常滿意的哈哈哈哈








接著是在山上的城堡
VIEW真的很棒~但人也太多了吧
難得想喝伯朗咖啡欸   :D
還有人在玩那叫拖曳傘還是滑翔翼的(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吃了將軍蛋跟奇妙的八仙湯
那味道真的很奇妙可是好喝!!!!!!!!!!!!!
然後為了滿足我們想吃海鮮的慾望
我們來到了南方澳
生魚片真的好新鮮讓人好滿足
可是為何一袋袋的飛虎魚丸居然是宜蘭人的零食
真的是太酷了







結果怕無法吃下其他的美食
魚丸被限制不能帶下車
卻搞的車上都是魚丸味
在海邊吃生魚片的感覺好酷
從來都沒有過可是還頗搭的欸
非常的舒適真的很棒
我都想到宜蘭定居了:))







最後我們來到白米木屐村
超酷的我只能這麼說
都是自己畫的欸也畫的太好了吧
遊客也可以在那買不一樣的產品自己在現場DIY
可惜我本人美術天份不是很好加上當天實在是沒有FU所以作罷
又到了補充營養的時候了
我們要去吃超厲害的海鮮
有魚有蝦又有蟹
真的是超滿足了辣!!!!!!!!!!!!!!!!!!!!!!!!!!!!!!!!!!!!!







最後
謝謝Fly Hsu跟小飛的男朋友
讓我們的宜蘭行非常充實而且滿足
我想我懷念的北門芋頭牛奶跟超扎實的花生捲
已經讓我想再次前往後花園了
這兩天真的吃超多多多多多多東西欸
我一定會努力乖乖上傳照片
畢竟有幾張照片實在是太滿意了:))))





BTW

雖然臉腫了一個禮拜很醜_但我真的很感恩
還好是在小琉球大彩虹回來之後臉才腫
也還好是在宜蘭美食之旅前消腫了99.9%
重點是這兩天把我一個禮拜沒吃的量都補足了!!!!!!!!




上一篇: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