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6:00:01小米

沒梗了

維持了好一段時間的英文title
我已經沒梗了   哈哈哈
怎麼中秋節過後就真的開始變冷了
難道我已經要迎接在台北的第一個冬天了嗎
前幾天收到消息說10/13要回學校畢業團拍
噢~我的天哪  也太快了吧
原來是真的要畢業了
但是這幾個月的月光族生活也讓我覺得好可怕
明明就已經很省很省很省了
可是效果還是不明顯
不過這樣的成效已經要很感恩了
急著跟男朋友炫耀想要他贊同
結果他默默問我一句"那你前兩個月在幹嘛"
對阿~我到底在幹嘛
我也不知道_只知道這樣的生活費實在讓我趨之若鶩








9月份到目前為止才過三分之二
但是下禮拜就要月底了耶
真開心
因為表示我省錢有力
雖然衝動性購物的決定要去大彩虹
然後再加上之前講很久的小琉球行程
以及遊山玩水之宜蘭行程
我想我9月份省下來的錢都貢獻出去了
不過算了
反正我實習本來就存不到錢
好好趁我在台北的時候
趕快把北部玩透透比較實在:P








有時候真的脆弱的很想家
很想我的床我的枕頭我的房間我的家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男人還有我的台中
其實出門在外真的有許多不方便
例如有時候想說走就走根本就不知道可以走去哪
例如有時候真的很想來個暢飲無線也找不到咖
例如有時突然很想吃些什麼但只有台中才有
例如有時候很想要有人陪但是只能自己默默落淚
例如有時候很想說走就走就去高雄但台北真的好遠
例如好多例如     我只覺得在家真的好幸福











9月還沒結束可是10月已經滿了
11月預約請早但我想12月會更猛
現在就輕輕鬆鬆等到月底
等著迎接我美麗的小琉球
還有好棒的大彩虹音樂節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LONG STAY
然後還要去花園夜市
我好像觀光客噢  哈哈哈!!!!!!!!!!!!!







從以前的台中高雄拉遠到現在的台北高雄
雖然距離真的變好遠好遠
可是就趁著現在
反而是北中南玩樂最方便的時候了
如果因此而讓我們的回憶變的更多
其實也還不賴:)))






下一次新增網誌的時候應該就是新増我的遊記了吧!!!!
我要帶著拍立得跟G12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去旅行:DDD

上一篇:First

下一篇:confused

Sunshine 2011-09-21 16:38:03

所以妳要對我好一點,不要再增加傷口了,嗚嗚 孤單的高雄生活,那你何時想要搬來高雄住住呢?

版主回應
我哪有增加傷口?!你是說我每次回去送貨都瘀青嘛?!
哈哈哈哈哈~其實高雄也還不賴你知道嘛
只是我不能去實習阿!!!!!!看你什麼時候想來台北囉:P
我對你超級超級超級好欸_是別人都沒有的哦:))
2011-09-21 16: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