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23:58:15小米

familiar

最近又回到之前常跟舅媽一起聊天的時候

自從去西堤工作後就很少很少在睡前跟舅媽聊天

不過最近的悠閒生活讓我又回到以前熟悉的感覺真棒:)

但我們的話題有點奇怪

他怕我為了工作很晚婚

我說我想要在25歲生小孩

因為有人說25歲生的小孩最聰明

我就是一個例子(自我感覺超良好)

其實主要是因為我無法接受在要退休的時候

我的小孩竟然還在唸書

我希望我的退休生活就是為自己為了死後不要有任何遺憾

 

 

 

 

 

 

 

 

 

 

然後前幾天看偶像劇

亂切也沒也固定再看哪一台

但都一樣在演著男女之間的劇情

舅媽卻突然問我

你覺得麵包重要或是愛情重要

我說愛情應該要建立在麵包的基礎上

我好理性噢

一定是雲燦宣導有方          哈XD

更完整的說法應該是

兩人的條件背景都應該達到balance

而麵包的基礎不是一定要很富有或什麼

但至少要有個穩定的工作

否則再怎麼偉大的情操也不過就是愛情

根本就沒有生活的能力

所以其實我覺得現在我們很棒:)

意思是很契合的意思 :目

好辣是我覺得 這樣開心嗎?哈XD

 

 

 

 

 

 

 

 


 

 

 

 

 

 

是巧合還是剛好?

感覺最近電視劇裡的場景很容易出現在高雄

而且剛好都被我拆穿

我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到底我對高雄的熟悉是因為上次的生態之旅還是你

其實說真的,I don't know 

當然也有可能是高雄的城市行銷做的還不錯

好啦這應該不陌生

我會這麼訝異應該是因為同一天幾部戲劇都有出現不同的高雄場景

而我都在他說出高雄之前發現那是高雄

 

 

 

 

 

 

 

 

 

 

不過這樣對景點的敏感度還不賴

真希望我是地圖通

當你跟我說你是哪裡人住哪裡的時候

我就可以明確告訴你你家在什麼路跟什麼路上

旁邊是否有其他明確目標例如大學之類

這樣一定很酷

真可惜我的等級只比路痴高一點而已= =

最好是變成地圖通之後在變成世界通

好的 我又在做白日夢了這樣 

 

 

 

 

 

 

 

 

 

 

然後最近一直在忙送舊阿

還有之前上班的時候欠了一屁股債

現在開始慢慢在還了

不然到時候從新開幕不是欠更多人就是欠更多場

可是王小米沒有本錢欸:( 

哀哀哀~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還是平均分攤比較不會一次爆發" 

如果你看到我的時候發現我變胖了這一點都不奇怪哦 

因為又是每到期末瘋狂的聚餐然後瘋狂的考試跟報告 

 

 

 

 

 

 

 

 

  

 

 

 

 

 

 

然後親愛的

我們的相簿很久沒新增了欸

我在暗示你快點帶我出去玩:目

 

 

 

 

 

 

 

 

時間真的咻一下的就不見了欸

想當初

我們才大一現在二年級過完就要大三了

也就是說再一年

我們的學生生活就結束了耶 

真可怕@@ 

 

 

 

 

上一篇:tired

下一篇:hold

sunshine 2010-06-11 23:28:30

$$就$$找個麵包還借代害我都是查ㄌㄧ下,麵包是啥咪>"<
為啥咪你打的內容,我有看沒有懂ㄚ= ="
如果妳是地圖通,我就是地球儀了...

如果妳什麼都會= =,那我要幹嘛呀...
是不是~"~

版主回應
好吧
那地圖通讓你當
你快點帶我出去玩:]
2010-06-13 21: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