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01:45:32小米

nature

上次ㄉ悠閒午後時光

讓我聽到好多好喜歡聽ㄉ八卦

但也讓我體會到人性有多麼險惡

對於這些我感到害怕ㄉ人事物

雖然我終究還是知道ㄌ

但很慶幸我是聽說

雖然聽說很可怕

但至少對我來說

 

"我是局外人"

 

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

而且扣除我所聽到會讓我感到厭惡ㄉ人事物之外

我真ㄉ很喜歡在西堤ㄉ大家

雖然一定會離開

只是早晚ㄉ問題

但我真ㄉ很喜歡很喜歡你們喔

這樣ㄉ工作環境很棒

但這樣ㄉ生活卻不是我所想要ㄉ

 

 

 

 

 

 

 

 

最近在新訓飲料

不要懷疑

雖然是吧台

但甜點跟飲料是分開ㄉ

 

 

 

 


 

 

 

 

自拍要有nature light

做人要有nature heart

我不想要那些虛偽

也許當我在認為別人虛偽ㄉ時候

別人也認為我很虛偽吧

但那又如何呢?!

有時候ㄉ虛偽不過是逢場做戲

我想要與人自在ㄉ生活

不想要連相處都這麼費心思

 

 

 

 

 

 

 

 

好喜歡在吧台裡可以活在自己ㄉ世界

雖然有人會很白目

用一種無所謂ㄉ態度在服務客人

但因為是工作

所以就算造成我ㄉ困擾也不能懲罰他

因為這樣會有客怨

但那種弔兒郎當ㄉ工作態度真ㄉ讓我很不欣賞

只會降低我們ㄉ服務素質= =

我不敢說我都做ㄉ很好

但至少我們不會讓人家覺ㄉ不誠懇

 

 

 

 

 

 

 

其實在吧台裡沒什麼不好

只是當甜點單一堆飲料單一堆

還有杯子大撤ㄉ時候

其他都是很棒ㄉ

我想對我來說

唯一最大ㄉ不好就是不能跟外面ㄉ人嘻嘻哈哈

上班ㄉ時候大家都在忙

沒人會專程到吧台跟你玩

當你下班ㄉ時候

大家早就跑光光ㄌ

有時只剩值班在等我們

真ㄉ好心酸 :[ 

 

 

 

 

 

 

 

 

 

 

還有拜託區員不要想控制區控還想來控制我

最後還想自己控制值班

那為何不要乾脆自己值班算ㄌ呢?!

 

 

  

 

 

 

噢ˋ王小米破功ㄌ

我還是抱怨ㄌ  : ( 

然後都不想唸書好糟糕= = 

 

 

 

 

 

 

 

哦ˊ我忘ㄌ說上禮拜

跟固定班底去買ㄌ史上最貴ㄉ生日禮物

然後很期待星期五鼎王聚哦:)

 

 

上一篇:busy

下一篇:IF

小饅頭 2010-03-15 21:12:23

哈哈哈哈
妳的這段話
讓我大笑了!
對的
做自己
XDDDDDD

版主回應
:)
我自己打完也覺ㄉ很好笑
每天都要噗哧一笑哦
2010-03-17 22:43:40
小饅頭 2010-03-12 20:43:05

是阿
再多的虛偽
還是做自己最好!

版主回應
所以就算我們在聊別人八卦ㄉ同時
別人也在聊著我們ㄉ八卦
我們也還是一樣要繼續瘋狂ㄉ聊
因為要做自己
哈哈=ˇ=
就跟我們認為別人虛偽ㄉ時候
別人說不定也會覺ㄉ我們虛偽
但我們並不會因此而停止覺ㄉ對方虛偽
很饒舌對吧XD
2010-03-14 23: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