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23:59:43小米

relax

噢ˋ終於可以輕鬆一些ㄌ

系內評鑑已經告一個段落

我們也算功成身退ㄌ

不管結果如何

我們都有盡力ㄌ

不奢求我們實習旅行社一定要加很多分

但至少希望我ㄉ表現沒有扣到分

 

 

 

 

 

 

 

真應該立刻就去慶功宴ㄉ

不知道為何

雖然很大很大ㄉ壓力結束

但還是覺ㄉ好累

大概是因為被壓榨太久

所以就算結束ㄌ

精神也還是一樣好累

 

 

 

 

 

 

 

 

據說我們學生ㄉ表現都是完美ㄉ

聽到這句話我就放心ㄌ

評鑑這禮拜真ㄉ很難熬

每天都好早好早到學校

平常上課都沒這麼早起

超佩服自己可以起ㄉ來

然後我們很棒棒棒棒

雖然有人很哀怨說都還沒有CUE到他就結束ㄌ

其實我也覺ㄉ有點空虛

畢竟準備好ㄉ東西都還沒有說完

也不知道到底他有沒有聽到重點

 

 

 

 

 

 

總覺ㄉ我ㄉ學生生活好精采

國中莫名ㄉ童軍熱潮

高中延續著

高二那年辦ㄌ全縣跨年大露營

(翔天ㄉ各位           記憶喚起沒?!)

大學雖然沒有童軍

但也在自己熱衷ㄉ小圈圈裡

碰到ㄌ評鑑

必須背負著很大很大ㄉloading

壓力是真ㄉ很大

但也是真ㄉ學到ㄌ很多東西

 

 

 

 

 

 

雖然評鑑結束後

所有ㄉ一切都不重要ㄌ

至少我們盡力ㄌ

也知道我們ㄉ表現就算再差

都不可能會是三等

更不可能會減班

但其實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拿一等

為ㄉ不是要增班

是我們真ㄉ努力很久

要從無到有

真ㄉ很拼命

所以不管怎樣

休閒系是最強ㄉ

我們要一起讓休閒系變ㄉ更好更棒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放鬆

好好上課乖乖當我ㄉ大學生

好好上班努力賺大錢

好好調養我ㄉ身體

因為它實在撐不住讓我這樣操

所以我ㄉ身體又變差ㄌ= =

 

 

 

 

最後_12月是胖子養成計畫

真ㄉ很可怕

我不想....

希望我可以克服

哈哈XD

 

 

 

上一篇:tour

下一篇:我的學生生活再見了

sunshine 2009-12-10 01:24:35

啥咪是胖子養成計劃...

你早起真ㄉ很難得...

大概只有...1%機率 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
好難得
可是我撐過ㄌ:)
2009-12-11 0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