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00:00:33小米

惡夢

話說我ㄉ連假都跟報告在溫存

雖然我一點都不愛報告= =

偏偏所有報告都是昨天就要交

想說交ㄌ之後就有幾科沒壓力ㄌ

但.....真ㄉ很bullshit

不知道是我們誤會老師ㄉ意思還是老師沒有講清楚

總之觀光學報告老師很不爽

甚至有考慮要考期末考就這樣

反正就是我們做ㄉ跟老師要ㄉ東西好像不一樣

 

 

 

 

 

 

 

 

聽說老師昨天很生氣

不過還好

今天看起來心情很happy

所以最後讓我們表決

要直接以那個成績當期末成績還是要重做跟考試

我們這組一點都不想重做

反正期末分數再差至少一定會有60以上

加上期中考跟課外作業都不差

最後是讓想拿回去做ㄉ人拿回去做

所以我們決定賭ㄌ是真ㄉ

不過有點擔心怡靜威

只是他對我們幾個說"連你們這組都太傷我ㄉ心ㄌ

噢噢噢ˋ老師沒有那麼嚴重好嗎

既然大家都這樣做就沒什麼好傷心難過阿

至少我們都有用心在做然後對ㄉ起自己

 

 

 

 

 

 

 

齁齁齁

一定要說一下我ㄉ惡夢

今天早上難得超早出門

(平常都是50分今天30分)

結果竟然在新圖書館前面被攔截

噢噢噢ˋ其實我以為那個人是流氓= =

真ㄉ很可怕威

然後就拿ㄌ一張什麼國際展工作證ㄉ

我以為那是她撿到ㄉ要叫我拿去失物招領,心裡OS:干我屁事

(其實我有覺ㄉ它是神經病=口=) 

 

 

 

 

 

 

 

 

 

豆導很可惡

看著我被攔下來還見死不救

反正最後我就是被他帶去推銷書

那書之誇張阿           超厚ㄉ我ㄉ媽然後還有26本因為A~Z

其實我覺ㄉ你說那對我有幫助很OK

只是我都說ㄌ就算我買ㄌ我沒時間看買ㄌ也是白買

你都一直聽不懂

還好還好這次我一點想法都沒有

只想著我ㄉ實習旅行社要考試我不想遲到這樣

反正最後我就是走人

但我竟然聽到他說"真是傻子一個白痴,以後再也不要來你們學校之類ㄉ話"

真ㄉ很不討喜威

要不是我真ㄉ很急著去實習旅行社我一定回去跟他理論

 

 

 

 

 

 

 

 

一直說什麼一天只要存40塊        哩哩扣扣ㄉ

如果我真ㄉ要這樣存

就表示我真ㄉ要存錢有什麼用途之類

講這些 

還真ㄉ以為一天40塊沒什麼噢

聽起來就很多

不好意思別人會被騙但王小米是商科畢業ㄉ威

就好像100講成99有人感覺就差很多

但那只是感覺,這點理智我還有!

真ㄉ很告加上非欸

是我看起來比較好騙嗎??

我都無奈ㄌ我 

好歹我ㄉ會計成本概念學ㄉ很好

沒有那麼感覺化 

 

 

 

 

 

 

 

 

 

 


 

期末考好像還是要考很多欸

旅館管理           國文      微積分        經濟         歷史        英文

光是英文就要考GEPT線上測驗,筆試,聽力,寫作跟口說

腦細胞都不知道要死多少ㄌ

歷史很無趣       戰爭打來打去真ㄉ很無聊

從國中考到現在

經濟 聽說從開學到現在沒有好好上課過

以前經濟明明就很好      搞ㄉ現在我很自在

微積分其實有點小危機

聽說週末要去跟他抗戰

國文國文還不錯        老師不正不經真ㄉ很好笑

上課常講一些話讓我們覺ㄉ很犀利       比起老鄧

真ㄉ是超級超級世界上無敵好ㄉ國文老師       我們都有吸收

最後是旅館管理

聽說是open book      個人覺ㄉ一點用處都沒有

課本一定找不到答案= =a

偏偏英單好多好多只佔20分

但就衝著跟旅館老師很nice我們要好好考

 

 

 

 

 

 

最後就是期末要加油

下學期除ㄌ國英數歷史是一學年ㄉ課

其他我都不想在見到同樣ㄉ課

暑假也是 =ˇ=

大家努力吧!

 

 

 

 

 

 

上一篇:報告臉終於結束ㄌ

下一篇:終於放假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