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3:11:53小米

心情很Down  so BAD

昨天我很白目

好像是我ㄉ態度有差到

然後有人ㄉ強調讓我很囧

李逆奇!!

果然還是你懂我:(

話說是我先不好ㄉ

所以得跟你say sorry

雖然你真ㄉ傷到我ㄌ=[

 

 

 

 

 

本來要去ㄎㄚ我ㄉ班

而我也鼓起勇氣去說ㄌ

偏偏1月班不少

因為寒假因為過年

但我開始猶豫ㄌ

如果真ㄉ辭職又沒人養我

要跟家裡伸手拿錢嗎

重點是要ㄉ到嗎

 

 

 

 

 

 

開不了口也許是我自己ㄉ問題

上班辭掉傻傻分不清

我到底該如何?

其實我也不懂

這幾天心情很不好

我也不想這樣

曾幾何時我ㄉ驕傲讓我陷入ㄌ窘境

以前我總是很快樂ㄉ去上班很累ㄉ下班但還是很快樂

別人問為什麼要工作這麼辛苦

我都能很驕傲ㄉ告訴他

工作賺錢只是附加目的

主要目的是要多學一些經驗

旅館老師ㄊㄨˋ到我

工作4年ㄌ,心得是什麼?

我又囧ㄌ

因為我說不出來也因為服務業就這樣

 

 

 

 

 

 

然後今天我真ㄉ爆發ㄌ

哭好久好丟臉

還好還好

我有好多朋友

每個都跟我說有需要可以找

哀哀哀 

對於你我果然還是無法招架

不管過去還是現在

真希望不會遇到你就愛哭

只是聽到聲音,你ㄉ一句"怎麼ㄌ"

總能輕易ㄉ破壞我ㄉ堅強

其實是我真ㄉ很脆弱

 

 

 

 

 

然後剛剛我哥從桃園回來阿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maybe是心情也不美麗吧

結果我就陪他小酌ㄌ一杯

58ㄆㄚ ㄉ高梁真不是蓋ㄉ

還是甕裝ㄉ那種

比玻璃瓶裝ㄉ還辣

真是快嚇死我

噢噢噢ˋ所以我臉紅ㄌ>///<

 

 

 

 

 

 

我非常慎重ㄉ考慮我ㄉ4天連假

真希望可以出去走走

我覺ㄉ我要悶壞ㄌ

但聽跨年那天我有表哥結婚要幫忙

真怕我去喝喜酒ㄉ時候

服務太差我會忍不住

我媽更好笑

他竟然說那天要叫我姨丈雇用我當他們ㄉ服務生

沒關係沒關係

大家那天來跟我坐阿

顧我那桌ㄉ服務生會很輕鬆

而且大家都一定會有東西吃:)

因為我有很嚴重ㄉ職業病

 

 

 

 

 

 

 

 

休閒系一直是我ㄉ目標

導遊領隊更是我ㄉ夢想

我知道走這條路不管未來是哪個學程

這份文憑都是用錢買來ㄉ

因為活動幹嘛ㄉ實習之類ㄉ都會很花錢

但我願意去付出

能不能請你們多體諒我一些些

我只是希望我ㄉ未來是我想要ㄉ

我也希望我ㄉ未來會是我喜愛ㄉ

我更希望我將來可以學以致用

所以我想要多花點時間在課業上

但這樣就一定必須放棄工作

我不想賠ㄌ夫人又折兵

這是你跟我說ㄉ

雖然我不一定是當導遊或領隊

但我真ㄉ希望我可以考到這執照

這也是我們實習旅行社裡ㄉ約定

 

 

 

 

 

 

 

 

如果可以

我真ㄉ希望我可以選我ㄉ出生地

雖然我姊很好

雖然我妹很可愛

雖然我媽也很耐斯

雖然我跟我爸一樣姓王

其實我真ㄉ很不想跟朋友講家裡ㄉ事

尤其是跟我給人ㄉ感覺落差很大

我不想嚇到大家

 

 

 

 

 

 

 

上一篇:週末3天 12/12~12/14

下一篇:一定是魔咒

好難想 2008-12-23 12:47:08

ㄟㄟ 下次我可不可以有固定的ID阿
是開始遇到兩難的地步了是吧
我看你開始懇求老天一天給你72小時好了
多一點睡眠時間是吧

什麼時候高梁不能當水喝了阿
你終於開始便正常了

我看你的那桌都不用服務生了啦
連客人也可不用用動!!
就全部你來就好啦!
哈哈 當太久的服務生 職業病阿
哪天你結婚 搞不好不用服務生喔
新娘下去當苦工 哈哈
一定很特別 如果老公是廚師
那就....全部自己來了
我說的很實在吧

不管你最後的抉擇是什麼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要想太多 當發現快要不能兼顧的時候
一定要說出來押

可不可以不要選擇阿
不然你出生在國外什麼的
那我們這群朋友去哪遇你阿
你說是不是阿
好歹你也是贏過很多””人””
才出生的阿 是不是


我們要知福惜福啦 都快要變丈人了!

版主回應
固定ㄉID是哪招啊???
我哪有當水喝,只是這次比較辣
我一直都很正常ㄚ!!
黑壓黑壓,我這桌都不用服務生ㄌ
我是真ㄉ有職業病捏
最好是我結婚ㄉ時候還要自己服務大眾辣
還很實在咧   真是夠ㄌ 
我現在就在說ㄚ,你看不出來嗎??
是吼是吼
所以我要很感謝有你們ㄚ
什麼我贏過很多人?
變成丈人又是哪招??



嚇死我ㄚ
這麼長ㄉ回應
我還在想"好難想"是哪位欸
哈!商三2又要聚餐啦:)
快去辦亞太ㄚ
2008-12-23 13:36:09
想婚的那位 2008-12-21 01:16:52

我覺得
我和妳很湊不上
((不是不合阿 大人ˊˋ))
說不上來‵

版主回應
噢噢噢ˋ
好奇怪ㄉFU=(
2008-12-23 13: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