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8:22:46小米

掙扎

昨天

真ㄉ讓我很掙扎

原本不是說好ㄌ嗎??

可是

跟佳津他們聊天

他們一直鼓吹我們

雖然之前佳眉也說過、試著說服我

但˙˙˙他太沒說服力ㄌ!!

後來

老康跟我說ㄉ時候

我真ㄉ掙扎ㄌ

該去嗎

跟大家ㄉ回憶??

可是統測後也可以一起出去玩ㄚ

而且

只有他在跟我說ㄉ那時候掙扎而已

又不是很有衝動

不是因為跟班上同學不好或討厭誰之類ㄉ

只是˙˙˙

沒有衝動

畢竟暑假7月份要去學校上會計課

8月份要去上輔導課

也就是說

我沒有暑假

那我那麼難熬ㄉ熬過兩個月

要是去玩ㄌ那3天

3個月都收不回來怎辦??

雖然老康說"那3天沒去統測要是又沒有考上怎辦"

我跟宛柔說

但她又跟我說"雖然那3天努力不一定會有好成績
       但少ㄌ那3天ㄉ努力一定不會有好成績"


想想也對!!

所以結論ㄋ??

我也不知道

星期一決定八



上一篇:大家

下一篇: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