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2:52:30小米

小鬼事件

今天數學老師發飆ㄌ

因為

上課不乖

是嗎???我很乖ㄚ!!

恩~沒錯,小米很乖

其實是

有個很白目ㄉ人

上課球掉ㄌ

老師警告一次

第二次

還是ㄕㄨㄞˇ ㄕㄨㄞˊ

丟別人

害別人被罵還要被輔導

真ㄉ是很機車ㄟ

而那個人就是那引起公憤
讓我從一年級就不爽他很久ㄉ人
不合群又愛耍賤、愛學別人說話= =

真ㄉ超幹ㄉ

一下課

我因為擔心小鬼

所以跟下ㄑ導師室

結果讓我很心疼ㄉ˙˙˙

因為小鬼哭ㄌ

超擔心他又超心疼他ㄉ

明明不是他ㄉ錯卻要被冤枉

那個犯賤機車ㄉ人

今天我們班所有ㄉㄧ切都是尼造成ㄉ

請尼告訴我

ㄌㄧㄣ ㄅㄟ真ㄉ是波賴斯嗎

為何尼比較像犯賤流浪人ㄉ種

尼民國幾年才可以成熟穩重一點

請尼不要那麼ㄅㄟˇ ㄇㄨˋ

可以嗎???

上一篇:失誤ㄉ比賽~~~

下一篇:救救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