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2:20:54

   
   小楓:
 
   我一直把倪當好姊妹
   所以有些話我就直說
   因為是姊妹
   我才會這樣說
   希望倪聽進去

   對待愛情,倪該成熟點了
   
   她是她
   倪是倪
   沒有必要因為他喜歡她
   所以倪想變的跟她一樣
   
   就算頭髮一樣了
   就算個性一樣了
   就算完全一樣了

   倪能保證他會回來嗎?
   很多事情要自己想通
   我就算說在多都沒用

   只是看倪這樣我很心疼

   說實話:
   胖又怎樣,至少倪很可愛
   為何要因為別人的想法,而改變自己
   我覺得沒必要
   肉肉的很可愛,至少我這樣覺得

   倪不吃飯是餓到自己
   他會知道嗎?他會心疼嗎?他會回頭嗎?
   為何不讓自己過的開心點
   倪要讓他知道,就算沒有他,倪還是能大聲的笑

   我的好姊妹
   不會一直傻下去

   有神麼事情
   老實跟我說

   讓我安慰倪/支持倪/鼓勵倪/陪伴倪
   不要一個人默默承受

   對不起
   上班以後都沒有神麼時間陪伴倪
   
   而且時間也不多了
   倪要開刀了
 
   我最近常常去陪伴倪
   就是希望倪不要亂想

   可是好像沒有神麼用
   倪的心情一樣很不好

   乖:)

   把握相處時間
   別讓我對倪愧疚

   至少跟我出去的時候
   倪是笑咪咪的就夠了

   我愛倪
   丁小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