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1:56:51

    
    這樣的心情已經很久沒有了
    開心不開心開心不開心開心
    有時候 - 突然很開心
    有時候 _ 突然很不開心

    如果現在倪在我身邊就好了
    好需要倪的擁抱和安慰

    為神麼?
    在我最需要倪的時候
    倪卻沒辦法在我身邊
    我沒怪倪,因為不是倪的錯
    
    只是想任性一下
    想讓倪知道我有多需要倪
    想讓倪知道我有多想念倪
    想讓倪知道我有多依賴倪

    真的很愛倪
    不能失去倪
    倪的一輩子我預約了
    
    我們要把手牽好
    就像笑笑愛米米
    我們要緊緊依靠
    就像果醬愛麵包

    我們缺一不可

    今天是154天,我會等倪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