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3:35:13

  
   我和哥哥ˋ

   親愛的哥哥:
   今天對倪很抱歉,
   明明是我朋友的事情,
   卻要倪來幫我解決,
   不知道要怎麼說,
   那種感動,
   是我從來沒有過的,
   謝謝倪一直對我那麼好,
   不管我做錯神麼事情,
   倪會給我安慰和鼓勵,
   從來沒有罵過我,
   我知道我很任性,
   謝謝倪的包容,
   下輩子我還想當倪妹妹好不好,
   這樣的好哥哥哪裡找,
   好好好好好好喜歡倪,
   米不在身邊以後,
   我的笑容是倪給我的,
   米不在身邊以後,
   我的孤單是倪趕走的,
   有倪真好,
   我要賴著倪一輩子,
   但是我怕倪的錢會被我花光,
   哈哈,
   我太愛吃了沒辦法,
   
   我和哥哥ˋ

   其實我們好配,
   但是我們是兄妹,
   所以不要愛上我,
   哈哈,好三八這樣XDDD

   米,
   我會乖乖等倪回來,
   不管怎樣,我愛倪,
   只想一輩子擁有倪,
   147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