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2:24:53

   
   哥哥今天好帥ˋ

   今天早上很煩很悶
   我為神麼心情不好_ 感覺問題懂不懂
   原本今天沒有要上班
   因為倪說_ 今天早班都沒人
   結果我去了_ 滿滿都是人
   誰會開心_
   每次都只會說我大小姐脾氣
   怎麼都不想想我的感受
   有新人來_ 介紹我_
   居然說我是懶惰_ 任性_ 大小姐脾氣的人
   是是是_ 我脾氣好差_ 可以了吧
   或許倪只是開玩笑
   我平常都不會在意
   但是在別人面前說
   這種感覺很差
   算了_ 只是一時生氣而已_ 明天就忘記了

   還是比較喜歡晚班的倪們
   維維_ 奶瓶_ 宏哥
   對倪們愛愛愛不完
   只有看到倪們_ 我才會這樣:D

   唉
   米回去當兵了
   下班好孤單
   還好有倪陪伴我_ 我的好哥哥(徐偉)
   謝謝倪一直逗我笑
   這樣的好哥哥哪裡找
   我穿娃娃鞋_ 一直喊腳痛
   倪就幫我買了一雙可愛的鞋
   我肚子餓_ 倪就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三媽
   不過回家的路上
   我的好哥哥好倒楣
   哈哈哈
   踩到釘子
   那個表情_ 讓我笑到肚子痛
   
   好哥哥(徐偉)
   好寶貝(米米)
   好姊妹(小楓)
   親愛的(維維)(奶瓶)(宏哥)
   有倪們陪伴
   讓我每天都笑咪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