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3:41:25


   悶
   今天很不順
   是怎樣
   神麼倒楣的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
   很煩這樣 ˊˋ

   哀
   算惹
   反正明天放假

   好久沒有好好放鬆自己了
   明天一定要睡睡睡
        玩玩玩
        笑笑笑:)

   因為米米說喜歡開心的我

   我的好哥哥(徐偉)
   謝謝倪一直包容我
        疼愛我
        照顧我
   
   有倪真真真真真真真真好

   我的好姊妹(小楓)
   謝謝倪一直陪伴我
        關心我
        安慰我
   
   有倪更更更更更更更更好

   期待等等的宵夜
   等等等等等見歐 !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