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5:47:07

我和維維的對話

維維同學: 看哪個最帥。
維維同學: 最英俊。
天才/ 點: 屁勒 ==根本沒帥哥!
維維同學: 你們班沒有阿...
維維同學: 你都看過了?
天才/ 點: 看過拉
天才/ 點: 今天去的
維維同學: 觀察很仔細阿...
維維同學: 聽說你ㄧ直跑...
天才/ 點: 跑什麼 = =?
天才/ 點: 我一直被點名= =
天才/ 點: 想說做後面一點比較沒事情
維維同學: 跑來跑去?就是ㄧ下子就不見人影。
維維同學: 你們今天去幹麻?
天才/ 點: 哪有= =
天才/ 點: 領書!
維維同學: 我看你應該也用不到書...
天才/ 點: 屁勒==
天才/ 點: 我要好好讀書!
維維同學: 想到你國中的書...有跟沒有一樣。
天才/ 點: 奇怪耶ˊˋ
維維同學: 書包空空。
天才/ 點: 書包拿有= =
維維同學: 只有錢包跟鏡子。
維維同學: 還有米老鼠要使。
天才/ 點: 你怎麼知道!
維維同學: 我都觀察過了。
天才/ 點: 屁勒= =
維維同學: 你有幾支筆,但是都彩色的...
天才/ 點: 彩色的= =?
維維同學: 舊事黃色紅色一大堆。
天才/ 點: 澳~~~~
維維同學: 墊子底下一大堆東西。
維維同學: 還有情書。
維維同學: 應該是。
天才/ 點: 哈哈哈
天才/ 點: 你幹麻觀察我
維維同學: 我都有做紀錄。
維維同學: 每日功課。
天才/ 點: 那是因為你長去我位子那邊芭你
維維同學: 我還有觀察習性。
天才/ 點: 你在扯
維維同學: 你的初期習性。
維維同學: 睡覺。
天才/ 點: ........... 我哪有
維維同學: 中期習性,數學課不見人影。
維維同學: 後期習性,國文課也不見人影。
維維同學: 理由「去xxx」。
維維同學: 我忘記去哪。
天才/ 點: 去別的地方上課摟
維維同學:
維維同學: 跟別班一起上體育課...
天才/ 點: 哪有 有不長!
維維同學:
維維同學: 而且不喜歡開窗戶。
維維同學: 開窗戶都只是為了丟衛生紙。
維維同學: 很喜歡喝阿華田還有巧克力。
天才/ 點: 哈哈ㄏ
天才/ 點: 利害利害!
天才/ 點: 巧克力= =?
維維同學: 吃巧克力。
維維同學: 而且會把金沙。
維維同學: 而且會把金沙的紙貼在牆壁上觀賞...
天才/ 點: 哈哈哈
天才/ 點: 好酷!
維維同學: 這是你的習性。
天才/ 點: 好酷喔你
天才/ 點: 還有媽@@?
維維同學: 我想...應該沒了吧?
維維同學: 就只有下課找不到人...
天才/ 點: 去~
維維同學: 只要道4班,一定在...
天才/ 點: 阿禮拜五一定看不到人 是巴?
維維同學: 上課找不到人,只要到操場,也一定在...
維維同學: 恩...
天才/ 點: 學校出去玩拉~~~~
維維同學: 還有...維維同學: 常常請假原因都是「肚子痛」。
維維同學: 每次都是肚子痛。
維維同學: 快生了。
天才/ 點: 哪有= =
天才/ 點: 肚子痛是 .... 真的
維維同學: 我想到了...常常借手機不是要打電話。
維維同學: 都是在自拍。
維維同學: 圖片庫全都是林宜樺上課拍的...
天才/ 點: 奇怪耶
維維同學: 還有喜歡米老鼠。
維維同學: 我看到你的衣服上有一隻嘴巴...
天才/ 點: 米老鼠是之前拉!
天才/ 點: 現在喜歡軍團!
天才/ 點: 摁~~~~
維維同學: 軍團?
維維同學: 那是什麼東西?是青蛙嘛?
天才/ 點: 不是勒
維維同學: 不然呢?
天才/ 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ove800826&b=8&f=1257662465&p=5
天才/ 點: 這個!
維維同學: 果然...
維維同學: 是青蛙。
天才/ 點: 哪是青蛙
維維同學: 明明就是,她的樣子就是...
天才/ 點: 屁勒他這麼可愛!
維維同學: 她好像叫做「k囉囉軍曹」
天才/ 點: 對!
天才/ 點: 你真酷!



他再訴說觀察我國中時期(國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