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4 10:28:30聖天使

男人背叛被拆穿後,會有什麼表現?原配了解後便可掌握主動權


在老師做諮詢的這麼多年裡,諮詢最多的就是關於婚外危機的問題。

比方說很多姑娘發現丈夫背叛後,常常不知所措,有的姑娘害怕男人會和自己離婚,只能選擇視而不見;有的姑娘雖然勇敢的和男人攤牌了,但事情發展的方向和自己預期的不一樣,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一步行動,陷入了僵局。

今天我們就來和大家聊聊,關於男人背叛了,你攤牌之後,男人會有的一些表現,也會給大家一些建議,教大家怎麼去應對。

1、死不承認

在大多數人的認知里,做錯了一件事就要承認錯誤、付出代價。所以按照常理來說,你覺得攤牌之後,他會因為愧疚心理主動向你承認錯誤。

可實際上,有些男人不僅不會主動承認,和你道歉,反而還會矢口否認。那為什麼男人會表現出這樣的反應呢?

網絡上各種背叛的新聞屢見不鮮,而且很多背叛事件的後果很嚴重。可即使有這麼多鮮明的例子,還是有很多男人選擇了背叛。其實這是因為他們抱有「僥倖心理」。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久了,誰沒有過厭煩對方的想法呢?誰沒有遇到過婚外的誘惑呢?

有的人能夠守住自己的底線,可有的人抱着僥倖心理,放任自己背叛。甚至還有的人都被發現了,依舊死鴨子嘴硬,好像只要自己不承認,這事就可以當沒有發生過。

遇到這樣的情況,很多姑娘會很疑惑,「為什麼證據都擺在他面前,他就是不承認呢?」於是就僵在這一步,進行不下去了,似乎只有他承認了,你才能進行下一步。

僵在這一步的原因,深究下去就會發現,很多姑娘其實是在逃避,害怕會撕破臉導致離婚,也害怕經歷了一次次的欺騙之後,無法再信任男人,婚姻最終還是無法繼續維持下去。

但是你要明白,你逃避的越久,其實是在給男人更多應對的時間,萬一他趁這個時間隱藏自己背叛的痕跡,轉移財產,那最後你就落得個人財兩空的結局。

所以你發現他背叛之後,沒必要去糾結他承不承認,而是要去思考應對的方法,怎樣才能獲得對自己最好的結果。

2、我背叛都是你逼的

當你和他攤牌之後,有不少男人會有這樣的一個表現,就是不僅不承認自己所犯的錯,甚至還會惱羞成怒的指責你。

比方他會說:「我背叛都是你逼的」;

「你就知道關心孩子,都不關心我」;

「你太強勢了,我一點選擇都沒有」;

「你太能幹了,什麼事都做的很好,有我沒我,你都行,我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無論你多麼優秀,做的多麼好,他總是能找出理由來指責你。在他看來,他之所以背叛,就是因為你。

而他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表現,其實涉及到心理學中的「酸葡萄效應」和「甜檸檬效應」,他用這樣的方式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避免自己受到內心的譴責。

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男人,你會怎麼做呢?

在幫學員做諮詢的過程中,老師發現很多姑娘會在男人指責之後,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是因為自己不夠好,男人才會背叛?

但老師想告訴大家,如果你真的這樣做了,開始懷疑自己,那你就掉入了他的陷阱。

你一定要堅信,他背叛了一定是他的問題,雖然你可能也有問題,但他要負主要責任。

說實話,男人指責你的時候,他的預期是你會和他吵,反擊他,因為這樣,他才會覺得自己說的是對的,你就是他認為的那樣。但如果他指責你,你不受影響,只是靜靜看着他表演,他就慌了,因為你打破了他的心理防線,這時候,他可能才會去反思,才會真正意識到自己做錯了。

3、你愛怎麼辦就怎麼辦吧!

當男人的背叛被你發現之後,還有一類男人,他們會採取冷暴力的方式,一副「你愛怎麼辦就怎麼辦」的態度。

這樣的方式無疑會讓很多妻子非常難熬,你原本是想要他給你一個解釋,可他卻一言不發,讓你覺得自己在他心裡毫無意義。但真相真的如大家所想的那樣嗎?

其實並不盡然,他們看似冷靜、毫不在乎的外表下,掩蓋的是他內心的逃避和恐慌。這樣,他既不用面對是否要離婚的問題,也不用解決要不要和三兒分開的問題,生活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他表面上是「你愛怎麼辦就這麼辦」,實際上是不知所措,索性就一直拖着。

在陷入了這樣的一個僵局中,很多姑娘想着「既然搞男人不行,那就去搞三兒」,這讓情況變得更糟糕了,本來婚姻還有挽回的餘地,結果進一步導致了離婚。

這讓那些原本不想離婚,或是沒有離婚里的姑娘變得很被動,所以老師在這裡想提醒一下大家,如果你還沒有掌握好自己手裡的牌,千萬不要輕易出手,不然很容易讓自己的優勢變成劣勢。-才子情感聊兩性-


*親愛的,我好愛你,你是我前世佛前求來的緣,是我命中注定的愛!*

有一種真情,是我對你愛了,一直銘刻在我的內心深處從來沒有改變過,愛你是我的一種習慣,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其實,在這短短的一生中,每個人都會有各種各樣的相遇和離別,這個過程中我們會幸運地遇到一些人相伴一程,也會錯過一些人止於擦肩。

可是有些感情,一旦發生就無藥可救,那不是一時的好感,而是遇到你走到底的堅定,哪怕不會有我們想要的結果。

但是,我是幸運的,因為我遇到了那個我愛的且也愛我的人,一旦入了心便一輩子也忘不了。

愛你,沒有什麼其他的目的,只是想好好地去愛一個人,給她偏愛,給她關心,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親愛的,你牽動我的心,是我的心心念念,值得被我深愛。

雖然遇見很晚,但是我會愛你很久很久,一生只做一件事,一生只愛你一人,別說時間不值得,因為是你所以值得。

今生之所以選擇你,是基於愛和喜歡,沒有多餘的理由和想法。

如果真的非要一個理由的話,那就是我愛你這個人,是彼此心靈之間的牽絆,是幸運,是遺憾,是這輩子沒有在剛剛好的時候遇見。

愛是聖潔的,是美好的,當我一旦對一個人動了心、動了真情之後,就會控制不住對她牽腸掛肚,總是情不自禁地把她想念,就算她不在身邊,也無法阻擋我跨越千山萬水的思念。

想念的時候,只要看上一眼心裡就會很暖;牽掛的時候,問候一句心裡就會特別踏實;孤獨的時候,聊上一句心裡就會特別眷戀,因為我愛你早已無法改變。

秋天總是有些淒涼,雖然微笑還會時常掛在臉上,可是有誰知道我的心裡卻寫滿憂傷,因為對你捨不得,對你不會忘。

常常一個人不自覺地眺望着遠方,那是有你的方向,滿世界的想找你,那是多年來一直在我心底的人。

時間不語,卻回答了所有問題,歲月不言,卻見證了所有的真心,我一切都好,就是很想你!

不能用餘生把你陪伴,是一種遺憾,但是不管怎樣,屬於心的溫言,始終不斷。

人與人之間,同頻才回相惜,同趣才能同歡,只有靈魂相似的人,才能把彼此的內心看見,懂彼此的言外之意和欲言又止。

一路走來,歲月的大堤留下了我們相愛過的痕跡,時光的箋上落墨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雖然不能在一起,但我還是那麼愛你,還想和你再一次走上那條一小路,再有那麼一次。

愛與不愛時光和行動都會給出答案,愛始終是一種美妙而深沉的情感,它如同一束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們的內心。

我還是那樣把你喜歡,我知你冷暖,你懂我悲歡,我寵愛你像個孩子,你崇拜我像個英雄。

深愛一個人,是把她珍藏於心而不是掛在嘴上;在於一個人,行動是最好的證明而不是如何如何標榜。

親愛的,我愛你無論你是我的緣,還是我的劫,我都認了,我喜歡你是真的,愛你也是真的,離不開你也是真的。

愛一個人與被一個人愛都是幸福,分分秒秒和點點滴滴里,都是閃耀着愛的光芒,展現着生命的意義。

如果真愛一個人,就別害怕結局,如果付出的是真心,那個人也曾對你動心,就是最大的值得,就像今生我們愛過!

或許你是我前世佛前求來的姻緣,或許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愛!-念空大叔聊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