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1 12:43:30聖天使

靈魂知己,一生相惜


有一種幸運,是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一個真正的靈魂知己。

有一種幸福,是與真正的靈魂知己相知相惜,一生一世。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幸運的、幸福的。然而,緣分天註定,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強求也無用。

所以,對於靈魂知己,我並無執念,不過是「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豈料,上天格外眷顧,讓我遇到了你。從此,我便擁有了真正的靈魂知己。

我們相識於很多年前,那時候,我們都只是漫漫紅塵中的一粒沙,因文字而結緣,成了知心好友。

越來越多的相處,讓我們之間的契合度越來越高。

我們的興趣愛好、思想觀念、生活態度、習慣等等方面,都非常的契合。我們能夠無話不談,彼此交心,真的是一種非常美妙的感覺。

你能夠理解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和感受,即使我不說出來,你也能夠感受到。

當我感到迷茫的時候,你會給出最中肯的建議和意見,認真地幫我分析,為我解惑。

我們談論的很多話題都非常深刻,如生命的意義、哲學的思考。和你在一起,我能夠更好地認識自己,更好地理解這個世界。

你成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與我分享所有的歡樂,可為我分擔所有的憂愁。

你陪伴我走過所有的風風雨雨,讓我變得更加成熟,更加堅韌和勇敢。

回想每一次遇到困難,需要支持和幫助的時候,都是你毫不猶豫地站出來,為我出謀劃策,也用實際行動為我分擔。

最重要的是,你那堅韌不拔的精神一直鼓激勵着我、舞着我,正是因為有你,我才有勇氣繼續前行。

你為我所做的一切讓我非常感動,同時,我內心對你充滿了感激。但你總說,你想的不是我的感激,而是與我做一輩子的靈魂知己,彼此傾心相待,一生不離不棄。

你那麼有才華,有智慧,且知我懂我,這樣的人,願與我做一輩子的靈魂知己,我求之不得。

事實上,我一直很崇拜你,早已把你當成心中的榜樣和目標。若能與你做一輩子的靈魂知己,在你的積極影響下,我相信,我會變得越來越好。

我會珍惜我們之間這份情誼,與你做一輩子的靈魂知己。

靈魂知己,一生相惜。你若不離,我必不棄。

擁有一個靈魂知己,是生命中最溫暖、最珍貴的禮物。願我們的情誼能夠一直延續下去,直到地老天荒。-(安冬悅/靈心相惜)

*四月特別暖心的人生哲理*

1.每個人大概都會經歷一些情緒崩潰或者極端的時刻,而你只有熬過一次次這樣的時刻,你才能變得強大,才能熬過來,才能變好。早安!

2.或許,最好的人生,就是有能力愛自己,有餘力愛別人,有時間去完成想做的事和夢想,有情懷去探尋詩和遠方。

3.沒有人願意將就,你是如此,你將來的心上人也是如此。所以,努力讓自己優秀一點,再優秀一點,他才會第一時間看到你。

4.不要向任何人訴苦,因為20%的人不關心,剩下的80%聽了會很高興。擺正心態,溫柔自相隨,人生就是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

5.人生的輕鬆,就是能在這個喧囂的塵世,不用獻媚於誰,也不必跟誰說討好的話,他玩他的,你活你的。兩不相干,然後,兩相安。

6.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的註定都是偶然。早安!

7.如果你不滿現在的生活,不甘於平庸,不想讓未來的自己悔恨曾經的你,就努力改變自己,走出去看看,給自己增加更多的風景,讓未來的自己為曾經的你而感到驕傲。早安!

8.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願你愛上現在,夢見未來。

9.可能生活有太多束手無策和無能為力,可終究還是要努力一點點,開心一點點,想得開一點點,畢竟歷經山河,人間值得。早安!

10.我們都曾被這個世界孤單的對待過,你面對的世界那麼大,你面對自己,卻感覺那麼渺小。命運,也許是人生最奇妙的部分,每一種孤單,都會因與另一個人的相遇而不藥而愈。早安!

11.把圈子變小,把語速放緩,把心放寬,把生活打理簡單,把故事往心底深藏,把手邊事再做得好一點,現在想要的以後都會有。——王珣

12.想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努力,一不抱怨,二不放棄,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藉口,去堅持那一個「沒問題」的理由。

13.賺你能賺的那些錢,花在你認為值得花的地方;擁有過壞日子的能力,也擁有過好日子的情調。

14.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從來沒有努力過,還怡然自得地安慰自己,連一點點的懊悔都被麻木所掩蓋下去。不能怕,沒什麼比自己背叛自己更可怕。

15.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早安!

16.不要為了任何人委屈自己,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如果不喜歡,那就去改變,如果改變不了,那就去適應。

17.不要一昧的認為人際關係最重要,在你沒有能力的時候,沒有什麼比讓自己變得強大更重要。早安!

18.儘管這麼多年,你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係,只要死不了,你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自己,你沒那麼脆弱。

19.你一定要多多努力,好好生活,做一個可愛的人,做一個閃閃發光的人,不將就,不依賴,對過往的苦難情深義重,但絕不回頭。早安!

20.好好愛自己,不看別人的臉色,不聽多餘的閒言。怎麼活,自己說了算;咋樣過,自己有主見。

21.人總要慢慢成熟,將這個浮華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看穿偽裝的真實,看清隱匿的虛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這個世界裡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22.有人說感性的人過不了柴米油鹽,理性的人過不了風花雪月。願你一半煙火,一半詩意,過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23.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也許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24.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過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某個時刻派上用場。早安!

25.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做!早安!

26.這個世上值得熱愛的東西太多,等我們發現這一點,就不會畏懼痛苦和失去。別害怕孤單,你要學會對熱愛的東西,不遺餘力。

27.不管有沒有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早安!

28.人生那麼短暫,憑什麼讓不在乎你的人來影響心情;人心如此矜貴,幹嘛讓不懂珍惜的人來褻瀆你的感情。-(治癒心靈/暖心悟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