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23:51:25聖天使

台中觀音山玉佛寺*南無 彌勒尊佛 聖誕日(祈福法會)2/12

 






*台中觀音山玉佛寺* 

南無 彌勒尊佛 聖誕日 

(祈 福 法 會) 

 

 

(內框編輯區)  

顛倒人生隨波竟

物質演化惑業增

科技軌跡災禍警

揚升關鍵磁能更

末劫毒延扭力呈

生靈塗炭陷落影

危機轉機造化景

心念暗能覺知醒

文明矛盾私慾傾

生命橋樑信仰憑

健康角度玄宇淨

轉化蛻變潛能耕

神人類菩提心穎

得遇彌勒金線乘

龍鳳聖境毫光騰

彌勒一貫神佛境

十方宇宙聖火令

正本清源乘天命

撥亂反正助生靈

遇佛授記慧根應

五眼八神界界併

心眼慧行普濟映

天書聖畫心印秉

蓮華聖光啟動能

慈航普願十方迎

彌勒開運福陣呈

財運官祿喜願登

祈福圓滿殊聖能



* 南無 彌勒尊佛 聖誕日*
 
*祈福法會*
 
時間:2021年2/12日(星期五)
 
農曆:正月初一日
 
9:00~17:00
 
 
地點:台中【觀音山 玉佛寺】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20之1號
 
(04)2239-3884
 

法會內容:讚頌經典功德迴向,加持儀式,皈依大典等 歡迎諸位弟子.信眾,一同參與盛會,同霑佛喜
 

【南無 彌勒尊佛 佛誕日之緣起及精神】:

 
南無 彌勒尊佛 Maitreya,將在娑婆世界降生為佛,成為娑婆世界的下一尊佛,在賢劫千佛中,將是第五尊佛,常被尊稱「當來下生彌勒尊佛」或「彌勒佛」。

 
在大乘佛教中,現稱祂為「等覺菩薩」,也稱為「妙覺菩薩」,大乘經典又常稱祂為「阿逸多菩薩」。根據兜率天的天人壽命是四千歲,相當於人間5.76億年,這是以萬萬為億計算,如果以千萬為億,則有如56億年這樣的記載。 南無 彌勒尊佛等待時機成熟後,祂將會繼 南無 釋迦牟尼佛後,降生人間,覺悟成佛。並將於龍華樹下,渡化眾生,令他們開法眼智,脫離生死輪迴。
 
 

爾今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彌勒天皇 陳金龍現身,冊封南無 彌勒尊佛為:十方宇宙八大菩薩上首 號:十方宇宙 南無聖上 彌勒尊佛 鑄 彌勒未來佛之金身相,供奉於紫竹林寺。正殿兩側八大菩薩並列,以天象八卦之陣護守宇宙十方即十方宇宙之各度法界。由 南無 彌勒天皇開光加持,並定農曆正月一日南無 彌勒尊佛佛誕及天公生,於當日舉辦祈福大法會。
 
 
 
其法相頭戴七寶法冠,冠中五佛運轉法輪,頂上寶幢,端坐蓮華法座,左手持龍華尊佛寶杖,杖中五行龍運轉天、地、人中樞系統,使宇宙磁場轉化為第五次元的能量,使世界的能量以台灣為中樞軸,進而提升修行的層次。
 
 
 
右手持元寶運轉七寶塔,將人們喜、怒、哀、樂、愛、惡、欲,施予引導、教化之道,並成就佛性的精進力,使眾生在見到 南無 彌勒尊佛相時,自能感應而脫離輪迴生死,更能照見佛之聖光,啟迪智慧,帶動心靈成長,使三才匯聚,透過五佛轉動法輪之力,促進天財、法財、地財之豐盈,改善財務窘境,幫助事業突破與成長。


 


【觀世音皇母聖殿祈福法會】
 

奉 南無 彌勒尊佛聖意:
 
辛丑年農曆正月一日國曆2月12日聖誕日

法會能量接引
 
【彌勒心經】第一聖品---《生命的真諦》

   

十方宇宙 南無聖上 彌勒尊佛 手持龍華金剛寶塔,外有五行龍珠運轉萬象之質,其能可調節各度空間的元素,使之生生不息;內有卍字毫光,使神.佛.魔之性形成金剛不壞之質,讓靈性依其修行的心念及慧根,於五濁惡世中鍛鍊其金剛不壞之身,並能增長佛智.成就佛果.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示現彌勒金剛經,經文中形成的能量與彌勒金線連結,化為朵朵金色蓮花菩提,其能可引導迷失的靈性,使其有依歸之處;蓮花菩提亦為亦為智慧的佛果與菩提心,是眾生成神成佛的基石,也是渡化眾生的善果.
 


法會功德迴向有情眾生.有緣業力,並祈願國運昌隆.風調雨順.四時無災.功德無量.
 

凡結緣 [108燈] ----- 為紫禪功德主
 
 
法會能量接引龍華金剛經塔之力,寶塔的能量可調和命盤中破損的質能,有扭轉運勢的動能,並使生命樹的系統能量穩定,可轉厄為安;五行龍珠有加強元辰宮連結的力量,使萬象更新,加持於祖業塔中,能輔助修復不完整的系統,使福澤延綿.財運亨通.家運吉祥.
 

凡結緣 [燈王] ------ 龍華紫禪功德主
 

法會能量接引龍華金剛寶塔之能,寶塔的能量可提升祖業塔.靈修塔.生命樹的質能,並加強防禦護守的力量,使工作事業篷勃發展,業績輝煌;金色蓮花菩提的加持,使魔魅邪靈不敢靠近,讓身心靈平衡穩定,幫助修行之人,增長佛智,修得善果.成就佛果.
 


※【祈福法會佛喜燈祿】
 

佛喜燈是佛前點燈,藉佛光之照耀力,照亮命盤,聖殿佛喜燈為南無 觀世音皇母悲憫世人,依不同時節所需,特地釋下。法會點燃佛喜燈,萬燈共聚,轉杵乾坤,威力無遠弗屆。正心.正信者必可感受到神佛護守的力量,靈驗至身。
 

◎台中【觀音山 玉佛寺】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20之1號(04)2239-3884
南無 彌勒尊佛 聖誕日 祈福法會 

時間‬:
辛丑年2月12日(農曆正月一日)星期五
 
(上午9:00~下午17:00)  


法會內容‬:讚頌經典功德迴向,加持儀式,皈依大典等,為諸位大德祈求闔家平安,增福康泰,國泰民安、祈以世界和平無災,屆時敬請準備香花、鮮果蒞臨本殿參拜禮佛,歡迎諸位弟子信眾,一同參與盛會,同霑佛喜。特邀全省各界善信大德廣結福德,以同享佛輝,共結法緣,功德無量。
 

服務項目: 祈福、點燈、大佛手、玄宇太極功,還有靈驗的皇母籤詩、天眼觀命盤、AI神通塔羅占卜指點迷津!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观复博物馆 欢喜小沙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