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1 18:39:47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85)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台北佛事展心得 (作者:彭妤琪;法名:德圓)



這一次的佛事展,我以塔羅大師的身分加入志工的行列,這對我來說不只與有榮焉,更是達到了修行中的另一個里程碑。



以往在佛事展或者其他展覽期間擔任志工,多半是幫忙發傳單,或者舉著導引牌在會場穿梭。眼看著其他師兄師姐們還能進一步的協助做大佛手、寫籤詩、算塔羅牌等等,心中不免艷羨一番,也在心中暗暗許下心願,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幫上更多的忙。



有心就有機會,終於皇道塔羅牌陸續開課了,排除萬難的我,如願以償的上完整個培訓課程,接下來,又接到了可以參加塔羅大師驗證的機會,開心之餘,不免好好的警惕自己,多做練習,期待可以通過驗證。驗證當天,眼見參加驗證的師兄師姐著實不少,大家認真聽完主考官 歷生菩薩的說明跟鼓勵之後,按照抽到的順序,一個個謹慎的上陣應考。考完之後,在等待通知的時光中,心情十分忐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終於,我通過驗證了,當師姐通知我去丈量法袍的時候,頓時心情激動,喜極而泣。終於,我成為塔羅大師了。



正好欣逢越敏師姐開始招募佛事展的塔羅大師。猶記得上課的時候,勇慈老師曾經鼓勵我們一定要報名佛事展的塔羅大師,因為這是最好的機會,一方面可以精進自己,更可以弘法利生。因此,我毫不猶豫的跟越敏師姐報名了。



佛事展的前一天,心情忽然萬分緊張,怕面對信眾的時候表現的不夠專業,也懷疑自己學得不夠紮實,面對如此心神不寧的情緒,我幫自己抽了一張塔羅牌,想看看有什麼建議。抽到什麼牌已經記不起來,只記得在解牌的時候,聽到法身說我已經是塔羅大師了,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剎那間,心就安定了。



佛事展開展的第一天,一到會場就發現,排隊算塔羅牌的信眾真的很多,當下趕緊就緒,從第一位信眾坐下開始,我請他照著流程恭請、問問題、抽牌,過程行雲流水,看著一位位信眾滿意的離開,或者繼續到下一站結緣寶物,或者報名五眼八神通的課程,對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一直到被通知可以休息的時候,才知道已經過了換班時間。而在這段期間,我居然沒有感覺到累或餓,只在提起包包的時候,忽然感到一陣飢腸轆轆。



第二次值班的時候,已經是佛事展的第四天。這一次的信眾人數比第一天少了一些,趁著中間的小空檔,看看整個會場的狀況,只見有師姐匆匆換下塔羅大師的法袍,穿上金色上衣,直奔大佛手區,補上需要的幫忙。這時,忽然看見 彌勒皇佛到位,現場的氛圍有種能量更飽滿的感覺,但是現場的工作人員並沒有因此而有所改變,大家依然各司其職,做好自己的工作。此刻頓時明白,成為塔羅大師只是一個里程碑,未來還要更精進才能讓自己有更多弘法的能力。



交班之後,趕緊去結緣小編推薦的文創商品,筆袋、保溫杯、包包⋯,並幫孩子報名了靈眼課程,讓他們都能有機會在彌勒皇學院上課。在等待結帳的時候,我看到了一位令人歎為觀止的老師,湧仁金剛無上師,正抱著幾本書,幫忙結帳。明明在值班的時候,她坐在我身邊的位置,幫信眾算塔羅牌,後來又看到她在櫃檯介紹課程;當我在瀏覽文創商品的時候,看到她在幫信眾做大佛手;當我準備離開會場的時候,卻見她正在幫信眾寫籤詩。這過程中,身分的轉換她做的一點也不違和,堅定溫和、不慍不火。心中不只佩服,更有皇教弟子當如是-文武雙全的自覺。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