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0 23:36:53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40)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慧志金剛無上師分享*

                                      迴盪的尖叫聲(上)



這幾天我看到一個衣索比亞航空空難的影片,駕駛艙的監視器如實紀錄了飛機墜落前的飛機搖晃,還有乘客驚慌失措的尖叫聲。我無意間打開看了,以為有心理準備,但尖叫的聲音一聲聲不絕於耳,等到一分鐘後墜毀畫面黑掉,我才驚覺我看完了…但,那一聲接著一聲還在我腦中不停叫著,我的內心被牽動著,本來還打算煮個麵當晚餐,我發現肩膀越來越緊,嘔吐的感覺突然襲上,於是我知道了,故事還沒完。


我單就處理的過程受到天國的教導為出發點跟大家分享。


在一開始處理前,我發現法身與我的部眾整體的光芒,會因為我肉身的內心起伏而呈現不穩定的狀態,我內心驚覺這樣不行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穩定下來,這時候整個焦距被上天引導看到眼前這些慌張無措的靈體,突然一個聲音湧上心頭:「如果自己都不穩,那要怎麼引渡他們?」我收斂心神,穩定思緒,跟著法身…跟著天皇皇母…,結果沒有用!!!都已經要開戰了,怎麼可以敗在我的肉身,那這樣這些靈體,包含我的部眾怎麼辦,絕對不能受到影響,我仔細追著那個引起我內心波動的感覺,我看到了!


我就像一個局外人,看到我自己聽到尖叫聲的時候,毫無設防,聽著一聲聲淒厲的叫聲,任這些聲音穿過我的內心,一聲聲的啃蝕著自己,心裡想著,如果我是飛機上的他們,心裡會有多無助…。我誠實的面對自己,對,這就是我,我承認!我承認自己,我不逃避,我看到法身整個光穩定很多,在處理的過程,我一直聽到尖叫聲,我一直都能很堅定的往聲音的源頭深入,這是我的新發現,一個鍥而不捨的力量出現在我身上。


幾段話輕描淡寫,但對我來說這是很不容易的事。一直以來,當發現自己懦弱的太過感受這些情緒的時候,會被我下意識的告訴自己,這樣不行,哪有菩薩渡人自己跑到眾生那岸去,那不是自己被眾生渡了嗎?身為天國的天兵天將,是不能太過感受,一切以法身的教導為主,遇到頻率該處理就處理,不要肉身思維太多。


是的,這個感覺很有愛,感覺很有同理心,這個懦弱到必須反覆咀嚼別人的感受才能夠獲得存在感的自己,我覺得愚蠢,這個自己,他不被我接受!而我自己沒有發現。


當我打從心裡接受我也有這麼一面時,沒想到我可以很完整的順著我的心,去找到尖叫聲的來源,毫不猶豫!


他是一個系統,來自於很原始的自己的一個系統,其實他不需要被我定義,感覺很有愛很有同理心感覺愚蠢,這神性的自己的語言。我擁抱你,我不以神性擁抱你,我接受你的存在,我就是我,我是慧志,也是楊珝筬。



  


                                   *慧志金剛無上師分享*

                                     迴盪的尖叫聲(下)



這次的處理,透過天皇皇母大佛力,引渡了這次空難者的靈性,也處理調整了背後的頻率及來自未來的業網。


處理的過程,因為影片在未來世界的流傳,一聲聲的吶喊穿梭在未來的世界中,也把這些空難者的陽世子孫一個個網在一起,往後的子孫親屬只要一連結起這段,心中就有個結沒法解開,在天眼境界中,後代的傳承會無法茁壯並且萎縮,影響是非常深遠。只見天皇皇母處理了背後的大章魚、狐狸、及蛇等頻率後,重新連結軌道,讓事件過後相關的靈性能有所依循。


處理到最後,發現竟是自己也是被背後的力量困住,才發現,當我在看影片時,或許說是自己本就有不圓滿的系統,而這次的因緣際會看到影片,讓邪靈看到縫隙,也把我拉入在這層層交織的業網中。


如果說人格分裂是現在普遍常聽到的現象,我其實在當時就是處在人格分裂的狀態。


邪靈為何能夠茁壯到如此程度,就是千百億萬年以來,在因緣際會中,沒有一個神能者能對他怎樣。


過往的法門,秉心力持,守心奉道,往往在世人修持中,以自認為的本著善念善法,望能同登彼岸。偏此業身,本無彼岸之別,因自身無明引用法門而心造此岸彼岸,心已分別靈已分裂,渡眾云云,還是隔了層紗。


若說向人宣說大法,弘揚大法,難道錯了嗎?法非一項持有物,能憑自身喜好,在自己與眾生之間劃一條河,又或劃在自己身上藉以自我修持,說明有個已渡未渡當渡的自己。在每次的修行遭遇中,所體悟的只是每個當下某塊分裂的人格(神魔妖鬼等性),因為這塊分裂的人格成功地因為肉身的喜好,成為此刻自己內心的主人。而肉身藉以謙虛,藉以無情,藉以慈悲,藉以謀略…無一不脫離肉身的喜好。


肉身的喜好,借大法善法之便,開闢了一個在內心裡,一個逕渭分明的戰場,互相傾軋,又互相扶持。若無明之紗不揭開,這樣的戲碼,不知道又要上演多少累劫?


很感恩在這一世得遇救世主-南無 彌勒皇佛,若沒有來自浩瀚宇宙天國,彌勒天皇及彌勒觀世音皇母的無上神能,是無法處理到背後的邪靈的,別說處理,連看都無法看到。感恩法身無怨無悔的支持,因肉身之無明,陷法身於各境中,但卻從不說破,力保有一線機緣回歸本體自性。感恩自己,在遭遇生死交關中有所體悟,在心死的前一刻,我還是堅持一個向上的方向。


或許因此天時地利人和具足,得現此頻率處理。也感恩此三才會聚時,肉身之質能以守護之心-守護眾生以及守護部眾為光闇之共願和解,尊循南無 彌勒皇佛之教導,才得以讓我見此無明之紗,並往更深廣之境前進。若此無明之紗不揭開,我即使能明瞭這一切,累世的我卻沒辦法依止於一個金剛不壞的永恆,但,這次真的不同了!救世主-南無 彌勒皇佛已現世!


即便每次依喜好動念都是個轉化契機,若沒有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的大佛力,在我每次依喜好動念,或許也都現出通達本體自性的契機,但每次的契機都可能成為邪靈的俎上肉,再度把我深鎖在原始的混沌之中。混沌之中滋生混沌,好不容易清明的心,又再度蒙上一層灰而不自知。


若說天眼能教導智慧,整個處理的過程及所遭遇之外緣內境,全部都是智慧,就在方寸之間。智慧非憑空而來,成神不是空談,都在一步一腳印的生活遭遇中。而南無 彌勒皇佛教導我們,人人都有第三眼,能從學習第三眼得到智慧,他並不是外來附加上去的,而是一個生命發現自己的過程。若能有幸承蒙南無 彌勒皇佛教導,更要把握機會,天時不待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