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05:23:40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46)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重生的靈魂(作者:張筣湲,法名:德聞)---------

 

雖然我只是個剛加入皇教不到3個月的新生,但是我真心想分享我進皇教的故事,幸運的話或許可以幫助到其他有緣眾生,就算只有一點點影響也好。


*被拯救的垂死靈魂*


今年6月初我搬到新住處,住入新房子的一個月後也就是在7月份開始我的睡眠突然開始不正常,經常會在半夜2點~4點這段時間醒來,這個時間應該是熟睡,但是醒來後我卻毫無睡意精神也莫名其妙的好,這對愛睡覺的我是個很不正常的狀況,到8月時我的睡眠狀況已經是惡化到我看著鏡子中的我,眼神跟相貌都變了,我心裡很清楚那不是我。當時我就像行屍走肉似的,一個空有軀體無靈魂的人,我無法正常生活更不要說找工作了,直到9月中有天晚上睡覺我被鬼壓身了,那時我才驚覺到房子有問題。



這不是我第一次被鬼壓身,但是卻是遇到最嚴重的一次。


3年前在龍山寺遇到一位當義工的阿姨,她介紹我到新莊的有間太子爺廟處理鬼壓身,所以今年9月中被壓時我一開始是先讓太子爺廟處理的,但是3天後我又被壓2次,狀況越來越糟糕,當時在太子爺廟那裡巧遇到一位我之前遇過的阿姨,後來她自稱她也會通靈,聽了我的狀況後她要我轉身在我的背上用手指劃了一道符,我天真以為這個阿姨是出自好心要幫我,結果當天晚上我的背狠狠的被一個惡靈壓住整整快一小時,還好因緣際會隔天見到願行菩薩,看到我馬上說我卡陰很嚴重我才知道原來這叫做卡陰。



當天晚上願行菩薩帶我到鳳凰會館讓聞真菩薩祈福時,菩薩才恭請完 天皇 皇母,我莫名奇妙大哭起來,身體不受控制的整個頭低下趴在桌上就像在懺悔似的一直大哭,願行菩薩當時也在現場看到我的狀況就知道是惡靈看到 天皇 皇母在懺悔了,祈福過程中就這樣連續哭了2次。



我知道我的靈魂被惡靈霸佔了很久,整個祈福過程中內心受到很大的震撼,這是第一次我相信原來是真的有神佛的存在,祈福完內心感受到無比的能量,隔天我馬上報名皇學院課程,雖然那時我還不清楚什麼是彌勒皇教,但是我的靈魂已經興奮到等不及要往前衝了。當時也很清楚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加入皇學院學習智慧茁壯靈魂,祈福完後雖然睡眠有順了但是當時我還沒搬出那個鬧鬼的房子,一直夢到其他鬼要我燒金銀紙錢。



因為當初就是太子爺廟要我燒金銀紙錢給壓我的鬼結果引來更多鬼,後來先結了一個開光的法器,因為有天發現回家路上有個鬼跟上我,以前我是不會發覺感受到的除非被壓身才知道,肉眼也看不到,祈福完後我的感官神經似乎全打開了,還好肉眼還是看不到但是我的身體我的靈魂會用其他方式通知我,也趕緊先結一個法器,那天之後再也沒有被鬼壓身了。



但是這些壓不到我的惡靈很生氣竟然用其他方式不讓我睡覺,有時候晚上一直敲打我床左右邊大窗把我吵醒,另一次是最離譜的,先是敲打屋頂我當時醒來但是不理會繼續睡沒多久後我的床整個上下振動,我的左肩強烈的被搖晃著整個身體都在晃動,當時我還真以為是地震,所以醒了一下又回去睡,隔天醒來還特別查新聞是否有地震。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當然沒有地震,慶幸當時我的肉眼看不到,要不真的會嚇死. 當時還未找到合適的房子時,就在進皇教的第2週先讓皇佛改名拔渡,改完名字的當天晚上我夢到當時去的太子爺廟的乩童(是個比較年輕我沒見過)託夢警告我他們還是在盯著我看,別以為我進皇教就已經安全沒事了。但是我不接受惡勢力威脅,所以也沒理會這個夢,這些狀況只是讓我更加堅信還好進了皇教,還好有玄宇功可以練,茁壯靈魂學斬妖除魔。



雖然一到晚上我內心還是會極度害怕,畢竟每晚睡覺都會受到不一樣的干擾,但至少不會被鬼壓身,這期間也做了幾個夢,我知道這是靈魂給我畫面很急切要我趕緊搬家,一個月後終於搬出這個鬼屋,現在住在風水最好的房子,這不是拍馬屁,感謝有這機緣租到皇佛在人間的永生家園,住在這強盛的能量下,我不再害怕黑暗,也慢慢習慣夢中看到的境界,練習膽量與智慧。



                                       




陽宅風水的重要性也因這次經驗讓我深深體會到,如果只是肉體賠了健康還有醫生可以治療,但是靈魂如果被地煞惡靈霸佔了可能會連命也賠掉, 如果還沒有處理自家陽宅風水請儘快預約菩薩來處理,就算沒有鬧鬼,風水不好的住處也會嚴重影響到整體運勢,請不要鐵齒。對一些民間宮廟還有劃符的這種也要提防,不要以為免費的或是會念佛經的就是無害的,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感激願行菩薩引我入門,感激聞真菩薩祈福!



*靈性通知*


就在我搬完家的一週後,我的第一個累劫很快的找上我,這是在南無 觀世音皇母成道日法會前一天晚上10月21號半夜我突然醒來,因為雙腳非常不舒服非常癢原來是蕁麻疹。當時腦海忽然冒出九龍夜明珠的影像,我在進皇教的第2週有一次無意中在道場看到一串九龍夜明珠的手鍊,當時看到時心裡還想這手練會是我第2個法器,10月21號那晚半夜我強烈感受到我的靈魂要我趕緊結緣這法器,23號法會那天師姐替我做了大佛手也感應到我的免疫系統出問題及有頻率。



我從法會當天起連續練玄宇功,每天一小時到第3天時我雙腳的蕁麻疹竟然完全不癢紅腫都退掉了,後來結了九龍夜明珠法器的當晚就夢到自己有一世的累劫通知要處理,祈福後總算也沒事了,之後還有幾件都是受困的在其它時空的靈魂通知需要拯救回歸到我的本命盤,我的態度也從一開始的不了解到現在很感動自己其它時空受困的靈魂慢慢的回歸中。這事件讓我明白要相信自己靈魂傳遞的訊息,也讓我對玄宇功驚嘆不已,玄宇功真的是能對抗病毒提升免疫系統的神功,也讓我下定決心每天都要練功,得先讓自己靈魂茁壯將來才能有機會幫助引渡其他靈魂及捍衛天國。



        



*拯救靈性的大佛手*


大佛手除了能調整身體的不適,更是一種可以處理自身業力的功法,雖然我還未學習到這階課程,但是我一定要分享我上個月大佛手課程遇到的狀況,那天是由一位師姐替我做大佛手,做到一半時師姐在我的背脊椎感應到一股不尋常的陰氣,她問我媽媽是否曾經流產過,我回不是流產我媽媽在懷上第4胎時墮胎了,所以在我身上的這股陰氣是這嬰靈,師姐及念明老師建議了賜法名的方法可以解嬰靈,當晚我馬上買了皇教的這本書《嬰靈與往生者處理手冊》,那晚我哭了很久心疼我這個無緣的弟弟或妹妹沒有身分,連祖先系統及陰間都進不去更不要說重新投胎了,隔天趕緊預約賜法名,看完這本書我才知道祖先系統的重要性,看皇教書籍真的可以學知識學智慧。



有機會讀到這篇我見我聞的有緣人,家裡如果有嬰靈及祖先問題請好好處理,我很感謝這位替我做大佛手的師姐也很慶幸讓我有這機緣請歷生菩薩賜法名引渡這個嬰靈,還有我去世的奶奶也出現在我的夢中要求賜法名,現在奶奶及這嬰靈已隨南無 地藏王佛修行去,我非常替他們開心。將來也會一個個安排賜法名給我的祖先們,沒有祖先大力推我出來,就沒機緣進皇教,賜法名是至少可以替祖先做到的,祖先好,子孫才會好。



最後這篇我見我聞,要特別感謝當初租我鬼房子的房東太太,如果沒有遇到這鬧鬼的房子我也沒有機緣進來皇教修行,如果沒有見到願行菩薩及聞真菩薩我也不會知道原來是真的有神佛的存在。感謝每個替我做大佛手的師兄姐,或許您覺得這沒什麼但是如果沒有您我也不會有機緣替我的累劫及血脈安排處理。




感謝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感謝南無 聖至無上 彌勒觀世音皇母

感謝所有教導我智慧的皇教書籍,老師們,菩薩們,師兄姐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