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06:05:04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26)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求救的靈魂(作者:廖霈棊,法名:憫仁)------------------
 
 
 
我以恭敬感恩之心,寫下自己生命重生的心路歷程。
 
 
民國九十四年,我工作調整到總務處當事務組長,是眾所周知的管家婆職務,每天工作繁忙,回家又要操煩小孩及三餐,加上先生的不認同與不配合,讓我心力交瘁。
 
 
二年下來,原本就因妊娠引發糖尿病的我,身體更加衰弱,結果承受不了壓力而爆瘦十幾公斤,全身病痛,尋遍中西醫,花光我所有的積蓄,在萬念俱灰之時,巧遇對門鄰居,她看到我不成人形的樣子,非常心疼,於是分享了她到台北請彌勒皇佛改名後的種種轉變,問我要不要也去改名看看,我毫不思索的一口答應,沒有多問也沒有懷疑(也許是我的靈魂也在求救吧)。



                         


                       來自天國高智慧神佛的教導,由天眼.天耳功能所寫下的彌勒智庫天書系列,
 
                             知識包羅萬象,可從天書中細細去體會宇宙天國的文明與科技 
 
                             -----(傳奇的龍嶾命名術)---http://www.0001.com.tw


 
果然改名後,神蹟開始發生了,其一是,鄰居師姐帶我第一次上新店的紫竹林寺,禮敬觀世音皇母后,我站在門口的蓮花磚上,突然感到右手腕一直熱起來,熱完之後又熱左手腕,起初我並不以為意,之後我們就離開紫竹林寺回家,坐上車沒多久,我不經意的轉一轉我的右手腕時,忽然發現,右手腕痛了幾星期的腱鞘囊腫(媽媽手的一種)莫名的消失了,也不痛了,當場就跟車上的人分享這神蹟。
 
 
 
二年後,我子宮內的肌瘤成長速度變快,醫生懷疑是子宮癌,因為瘤裡面濫濫的,建議馬上開刀,頓時感覺天旋地轉,晝夜難安,食不知味,想到再二個月小兒子要指考,開刀跟本沒人可以照顧我。
 
 
於是我請示觀音皇母,可否等七月再開刀?結果給我一個聖盃,我立刻請菩薩安排祈福,直到七月份開完刀化驗報告出來,沒發現癌細胞,整顆心才放下來。接著身體調養半年,發現還很虛弱,鄰居師姐又告訴我,可以去學玄宇功,會對健康很有幫助。
 
 
於是我千里迢迢,從台中坐車到台北上課(當時台中沒有道埸可上課),由於身體太虛弱,早上可以自己走出門搭車上課,下課回來就無法走回家,需要家人來載,這樣過了三個月,明顯感覺身體狀況在好轉。



        


 
在一次和人事主任聊天中,宊然發現我已達到退休資格,於是馬上辦理退休,以便專心調養身體(我並沒有在前一會計年度先提出申請)。
 
 
暑假到了,一位好友在元旦就已預約,要帶我去大陸走走的朋友告訴我,當時她看我快要死掉的檥子,怕沒有機會和我一起出去玩,會讓她終身遺憾,才會預約暑假要陪我出去走走。
 
 
沒想到,這半年我身體轉變這麼多,開始有精神,有氣力了,看起來已像個人了。這就是玄宇功讓人很不可思議的地方。現在,我除了回覆身體健康外,還可以幫別人大佛手,這都是感恩 天皇和皇母的教導,讓我的生命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