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22:12:16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24)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                
  ------------------業-力來臨時,是不會給你預告(作者:張淂瑜,法名:決賢)-----------------
 
 
 
 
                                   

                                                    玄宇功及彌勒蓮觀系列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來自高時空神聖光能的啟示*
 
 
修行路上總是有許多的考驗,迴首來時路,在皇教有說不盡事物,那些震撼人心的事太多,數不盡。只能舉例一些做為分享,十五年前(民國90年4月7日)經汽車道路駕駛蔡教練介紹,得知皇佛的道場,是全世界最棒,於是當天下午就到道場拜訪,遇見妙蓮老師,第一次見面,妙蓮老師就提到一件事令我震撼,我並未告知她,我有長年的胃食道逆流 ,每天清晨醒來,就有所謂的火燒心,看醫生吃藥都無法治癒,她卻是連問都不用問,直接告訴我,胃長期有問題,於是當下預約晚上七點皇佛祈福,還送我一本 玄宇功 !
 
 
回家後打開 玄宇功 閱讀,突然看見一片金光閃爍,跳躍在我眼前,下意識的直覺,將電燈關掉,窗簾拉上,我確認這金光閃閃是由玄宇功書中發出,人生中第一次見到這個奇蹟,晚上經皇佛祈福後,感應到這神佛力量,我馬上打電話叫我弟弟來祈福,皇佛有送我幾本 彌勒蓮觀 ,因為太精采,看的欲罷不能,就由回家看到清晨,看到第一冊的尾聲時,我又看見金光閃閃由書中發出,連續第二冊也是如此。
 
 
 
*初次打坐的感動*
 
 
由於有三個小孩,最小才一歲四個月,所以我遲遲沒有去練玄宇功,反倒是我弟(見明師兄),隔天就到道場練功,不斷的告訴我練功的感應,於是90年5月初報名 玄宇功 ,是人生中第一次打坐,體驗到我弟弟所說的靈動,閉著眼,可以清晰的看見風景、瀑布、竹林、山脈、雲端等等。那時無法相信這是真的,睜開眼睛,摸摸自己的臉,我是存在的,是在道場打坐,繼續閉上眼,景象又出現,我在飛行,飛向老家,一模一樣的山景。
 
 
這是在道場的最初次打坐練功。還有之後的動功,每一次都是不一樣的體驗。生命中並不是肉眼看到的才叫存在,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卻是如實存在。修行中很多人,會被肉眼所見所聞矇蔽。透過天眼的教導,才能超脫這些肉身的思維及眼見。六年的胃食道逆流也在練功後三個月好了,感謝皇佛、皇母的教導。



                                                  


 
*神蹟*
 
 
十多年前(民國92年1月6日)的那場車禍,一直記憶猶新,大太陽底下,車子剛啟動,車速不到25,突然一道黑影從車子的右後鏡閃過,不到一秒時間,車子前方趴著一個長髮女孩,呈大字形整個貼地面,連踩剎車的機會都沒有,就滑過那女孩,此刻內心吶喊著,為什麼不多給時間,讓我剎車,(業力來臨時,是不會給你預告,或討價還價,因此平時就要修練,活在神佛的正軌之上,接受神佛,法身教導,茁壯自己靈性,才能面對累劫業力的浮現,不是躲在家裡就不會有事.....
 
 
其實一場惡夢醒,就會有事,生命不是你閉著眼就躲的過業力,而是要有時時刻刻草木皆兵的心),全身顫抖的拉起手剎車,我的心裡想完蛋,這不是沒死也半條命,急忙下車查看,那女孩頭部緊貼左前輪不到0.1公分,頭髮壓在輪子下,地上有一小小血跡,看得我整個人在發抖,警察還好心的跟我說,小姐妳會冷,去穿件外套,其實那不是冷的發抖,是嚇的發抖,而那時一大群壯漢男生,6、7個人要抬起車子,試了3次就是抬不動,突然我看見天空中皇佛法相一根手指輕輕一按,瞬間車子就翹起來,那個女孩就爬出來,只有頭部輕微擦傷,真是感謝皇佛,說不盡的謝意。
 
 
 
要不是有這個機緣,皇佛肉身有意讓我到智庫神譯天書,皇佛法身相才會出手幫助我,否則這場車禍不是這麼的幸運,能夠大化小,也開啟了日後我神譯,神奇的美容駐顏術、傳奇的龍嶾命名術、嬰靈與往生者處理手冊…..等書,肉身此生劇本原本安排的糾結,會因修行而轉變,化解了生命劇本中累劫的業力,皇教中有太多說不盡的神蹟,這只是一小部份...
 
 
當你懂得生命真相時,不要只為自己祈福,不要只有奢望關愛的眼神,不要只是祈求神佛給你什麼,應當要讓世人知道彌勒皇教,要弘法,要有應無所住而生其心,不論在哪個位子,可以供獻一己之力,都要盡力而為,不要預設任何回報,做了就是,無所求而為,有幸此生遇見皇佛肉身在人間,更要珍惜,千百萬劫難遭遇的機緣。決賢 叩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