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9:53:44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19)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李承叡(法名:毅誠)之我見我聞(1)------------------



                                                        龍踏福地洞乾坤,

                                                        華樹座下恆衛前,

                                                        我心灼見明曜行,

                                                        一馬當空勇無敵。



以下我分享自己是如何接觸到宇宙彌勒皇教, 以及這個宗教是真的很不一樣。 我是如此的容易就這麼近的感受到神佛的教導,當然, 這也是我踏上我這一生真正的修行之路。


一開始會認識到宇宙彌勒皇教, 是在一個台北世貿的國際書展上。當時我們小朋友年紀還小, 就帶她去書展逛童書。當時候我們在書展上已經逛到接近尾聲, 小朋友也睡著了。那時候, 彌勒皇教的攤位正好很靠近某一個出入口。 某一瞬間我們看到有個攤位,有提供大佛手氣功調理活動, 而且是以隨喜功德方式進行捐獻。我們大人心想,既然也逛累了,給 人家按摩一下鬆鬆筋骨也不錯!於是, 我們夫妻倆就坐下來初次體驗大佛手。

 

當時候幫我處理的是一位外國人師兄。可想而知, 彼此語言上的不協調,自然就不會有太多的話可以聊。我當下就只能默默的感受。 記得當這位外國師兄一恭請神佛到位, 我就真的感受到一群天兵天將從天而下的降下來,並且圍在我旁邊, 當時候我真的是非常驚訝! 心理想著到底什麼樣的宗教可以這麼厲害?! 只是唸個咒語就真的有神佛到位,還真的是很厲害!



在這之前,我也 接觸過某個宗教,也在原本的信仰學習了一段時間。 那時的宗教總是教導我們要觀想神佛, 要學習某一個法門就要先觀想那個法門的神魔。 其實我在原本的信仰學習中,一尊也沒看到,就是想破了頭, 就是沒有畫面。但在這個有大佛手的宗教,真的是很不一樣, 只是簡單的恭請文,就讓我感受到如此大的威力! 等到我跟我太太體驗完大佛手之後, 我太太就跟我提說,她要加入這個宗教練習氣功,有深刻感應的我,當然也就默默同意了。



            




                 ------------------李承叡(法名:毅誠)之彌勒淨土-永生家園(2)------------------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看到整個人飛向類似阿凡達的原始森林中,森林是長在雲海上很大根的樹,飛一飛就出現一個獨立的島,島上面有聳立很像柱子般的懸崖,我的房子在懸崖上,房子是古樸的中式建築,房子外圍有陣法護守,遠看是陣法,近看是欄杆所組成的,兩根欄杆之間會形成一個面,每個面有一隻龍在控制著陣法,每根欄杆上有一顆水晶球,水晶球內部是一個世界,像佛的三千大千世界一樣大的世界。


進去房子裡,很古樸,但是很貴的千年原木所組成主體,房子內的柱子都有活生生的龍附在上面,進門口後大廳有一個匾額寫著「功在護國」,腳上的地毯感覺有老虎的樣子,也是活生生的。大廳的原木椅子也有雕龍,都是活生生的、會動。


房間的配置,像九宮八卦一格一格的,正中央還有很大隻的龍在護守,床也是原木做的,感覺床除了原木雕飾外,床的骨架是神獸的精髓做的,很古典風。


進入某一間房間感覺就連接到另外一個世界,那個空間有很多動物在裡面;另一間也蠻特別的,外表很古樸原木風,但內裝是用玉砌成的牆壁、有源源不絕的能量,感覺法身在裡面練功就會顯現成佛的法相。


陣法中間的龍是天皇御賜的,所以會跟天皇系統連結,天皇要調度時會透過此系統發號施令。


仔細看會發現房子上方像是有一股能量的防護罩,這個能量可以連結更高度空間的能量,會源源不絕打下來,維持整個彌勒淨土永生家園的能量。







看到其中一個房間,法身跟元神在互相打鬥、練功;另一個房間裝滿了錢財

還有一個房間連接到邊防要塞,那裏是法身所鎮守的駐地。


駐地非常大,比萬里長城還大,以白色牆為主、屋頂是金色的。法身就駐守在最高處,駐守的地方是個簡約的宮殿,大約四、五層,中國式的要塞,也是金色屋頂跟白色的牆。裡面擺滿行軍、佈陣,還有情報、軍法等經典。大殿背牆有一面是以龍為主的牆面,主要用來守護,以及傳遞軍情給天皇的作用,內部也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武器。

 

飛進彌勒淨土永生家園時  遠遠看有一大尊佛像 到了門口後發現 現在多了一個中式的圍牆還有古典式的大門  門是關著的 站著門口會出現一個光球罩在頭上掃瞄腦部狀態 是一道開門的密碼  密碼通過後就可以進去


進去後七彩的  時空隧道 沒有很長 可是走過去可以洗滌身上的能量  法身還會從戰袍轉換成室內文官服裝

走過時空隧道後 看到真正的大門出現  在一道古代很高的城牆中 城牆上有三條龍掛在城門口 分別掛在上方 跟左右 算是第二道密碼鎖

城門很厚要走很久 穿進去之後  感覺左右兩旁有虎與熊 應該是被收服後豢養的寵物  跑過來跟我打招呼及撒嬌


再進去的走道是一條水龍吐出的如意 如意連接門口是個軌道系統  旁邊有古代建築的房間 給客人與僕人居住  法身走進龍口

走進去後看到裡面像是蟠龍的樣子 就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主建物很多層排列成八卦的陣式 有不同的顏色是不同能量的組合  最外層的八卦有八隻金色的龍柱 這八隻能量龍柱是支撐所有建築物的樑柱 八隻龍柱可以呈現各方情報


建築內層上下方都是龍 中間是金色的能量系統

建物的核心是個天皇御賜的蓮花座  上面有個佛的系統 是法身的蓮花座在法身出去戰鬥的時候  蓮花座會化出佛的法相控制整個彌勒淨土永生家園的運作  是陣法控制的樞紐 順便在法身外出時接收龍柱的情報 即時通知法身最新的狀況


回來後就由法身坐在上面回覆能量 也可以即時控制整個系統的運作 順便觀看此八龍柱控制的系統  自行接收情報







佛的法相有很多支手 但又沒有千手觀音那麼多手 是很莊嚴的法相

看進一支龍柱 畫面呈現類似彗星撞地球的樣子 看到那顆行星不斷移動又加速焚燒 能量開始轉換後 慢慢地在構建一顆新的星球  是宇宙出生時的畫面 這根龍柱掌管的事項就是這樣


第二支龍柱 是我的軍隊的教練場 每個手下天兵的元神 都具備龍的系統 頭上有兩隻龍角 又有麒麟的身體 看起來非常勇猛  法身只要一進去這隻龍柱 裡面的兵將都是呈現隨時整裝待發的狀態


第三支龍柱  是整片很巨大的書籍牆 是機密要件室 所以形成龍柱鎖住裡面的資訊 每一本都記載著一顆星球的劇本  我的工作日誌也是歸檔在這個地方 書架有能量是透明的 一直在交換劇本的安全性及正確性 每本書的密碼無時無刻都在變換  資料室的上方盤踞著一隻龍在鎮守 只要密碼一錯就會通報那隻龍 龍爪就會把偷看機密資料的神的系統粉碎 感覺這隻龍很渴望想要捏碎甚麼 因為很久沒捏碎東西了


第四支龍柱  是一層層炫麗的能量 每踏一步就會有根能量柱從腳底貫穿整個身體 過濾轉換身上的系統 踏到最後一步  系統會瞬間往上升直通到宮殿 瞬間可抵達宮殿外 有陳報官待命 接受訊息直接陳報給天皇


第五支龍柱 有很多佛菩薩在裡面傳法 每尊佛都會呈現祂的法相 還有祂所教導的智慧法門是何種  都是法身的導師等著教導法身  踏進去祂們就很開心 裡面有很多能量球 每個能量球就是那尊佛的大千世界 可跟那尊佛連結 向祂學習智慧


第六支龍柱  是個寶庫 儲存了一條條柱狀的能量 能量柱會供給彌勒淨土永生家園的能量 僕人及法身都能用此能量柱補充能量 要靠功績換來才會變多


第七支龍柱  裡面都是法身的衣服 最外面是最常用的盔甲 再來還有上朝的衣服 居家的便服 傳法的法相服等 菲妮衣在最裡面  戰服上也是有機密的 所以需要用龍柱來保護  空間有能量來洗滌或修復戰甲讓它隨時呈現最飽滿的能量狀態


第八支龍柱  裡面是我自己法門的傳遞狀況 我的領地子民的狀況 要進哪度空間視察 也是透過這根龍柱來連結

 

                                                        握住龍心似我心

                                                        頂住乾坤破無名

                                                        法中無實名漾情

                                                        今朝還我天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