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19:20:11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9)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多次元智慧的教導(作者:陳爰蓁,法名:慧榆)---------


小時候經常與家人到住家附近的地藏庵拜拜唸經,媽媽也會帶我和姐姐到靈鷲山的佛堂唸經,所以從小就在佛經的薰陶下成長。後來,在因緣際會之下接觸了皇教,聽到了觀音心經優美而殊勝的旋律,當下覺得非常的悅耳動人,沒想到經書也可以用這麼優美的旋律呈現出來,顛覆了一般唸經的傳統認知,不是死板板的唸,而是能用像唱歌的方式去呈現出來,輕易的就能琅琅上口,且每次聽到或唸的時候,都能讓心靈感到平靜,後來知道這是天國示現下來的經典,更感到無比的神聖且浩瀚。



*命盤業力拔渡 逢凶化吉


 在國小二年級時,某次的下課時間,跑的過程中,不小心被同學用力撞到而跌倒,左臉頰因此撞到了階梯,當下整個裂開且血流不止,後來送到醫院,傷口內外各縫了九針,醫生說幸好沒有傷到五官或造成腦震盪,拆線後,整個硬的如石頭一樣,變成了大小臉,左臉非常的腫且還有很明顯的疤。在發生意外之前,已經給皇佛改過名,所以媽媽就很納悶,為什麼還會發生這個意外?


後來隔天打電話告訴聞真菩薩這件事,結果菩薩說還好有改名,不然這個意外會更嚴重,也建議點美容方面的佛喜燈,所以真的很慶幸能在意外發生之前,遇見了皇佛且改名拔渡業力,否則後果可能不堪設想。之後也在冥冥之中遇見了貴人,因為去問醫美方面的人,能不能改善我的臉?他們都說只能長大後,再做除疤的手術,可是大小臉的硬塊就沒辦法了,幸好有位女中醫師,是我從小都會給她看病的醫生,當時只是隨口問問,能不能幫助改善我的臉。


沒想到,她拍胸脯的保證說,一定能把我臉頰的硬塊治好,且不會有大小臉的問題。她提到要用針灸,再配合吃中藥讓我的臉復原,所以大概兩年多的時間,星期六都一定會到診所針灸治療,後來也真的慢慢改善,左臉頰的硬塊也有變軟,疤也越來越淡。到了現在,其實我的臉就跟一般人沒有什麼差別,雖然疤還是有一點點,但其實是看不太出來的。


現在回想起來,在治療時,左臉頰插上四、五針,一般來說應該是會痛的,但我的臉已經沒什麼知覺,治療了一陣子後,漸漸地就會有一點點痛的感覺,不是很痛的那種,是微微的,而醫生那時稱讚我的忍痛能力很強,不然其實是會很痛的。所以我就想到那時因為有點燈,在天皇、皇母的加持保護之下,讓我在治療的過程中很順利,疼痛的感覺也很輕微,真的非常非常的感恩!



                                                      

                                        

                           彌勒金剛經系列---03 第三眼智慧



*天眼引導


上國中後,報名五眼八神通的課程,印象最深刻是在靈眼驗證過後,接續上天眼

課程時,經由正識老師引導上去天國,在宮殿晉見了天皇、皇母後,接著往御花園的方向走,望遠看去,有一片無邊無際、美不勝收的花海,後來皇母帶我到御膳房,看見裡面有各式各樣精緻的甜點,還有到像是繡衣坊的地方,裡面也有各種華麗的衣裳,那時覺得很驚奇,能夠透過天眼,看見天國這麼殊勝的地方,事後回想,剛好我對吃這方面很有興趣,也很喜歡看美麗的衣服,所以皇母安排我去御膳房及繡衣坊,覺得還蠻喜悅的!




                                                    


                             彌勒智庫系列---01 玄宇功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神奇的玄宇功


在治療的過程中,因為有接觸到玄宇功,且媽媽有去上願行菩薩的功法課,所以在家裡就都會跟著媽媽一起練功,後來也會一起去上願行菩薩的課,當時練功並沒有想到能讓臉慢慢改善,只是想說練了身體會越來越好,且後來都不太會生病,抵抗力變得很強,結果發現因為這樣治療且練玄宇功,我的臉就有很明顯的改善,真的很神奇! 


也因為有了玄宇功,對我的人生有很大的改變,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學業上,都變得更好,也多了一份自信,在面對任何事情能更成熟、更有智慧的去解決。這是學校書本所學不到的,只有在宇宙彌勒皇教,天皇、皇母的教導下,讓我一點一滴的成長,各方面都能更加茁壯,且全家人還能一同修行增長智慧。這一世能遇見皇佛,在宇宙彌勒皇教修行,真的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所以更要珍惜、把握遇見皇佛的這一世,學習永生永世的智慧。


感謝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感謝 南無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陳爰蓁(法名:慧榆) 叩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