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23:55:27聖天使

覺知當下契機更

 
 

 

 

 

 

*覺知當下契機更*

 

 

(內框編輯區)
 
 
 
日新月異易變景
 
立足自處定位穎
 
跳脫誘惑內在醒
 
人云亦云迷失境
 
爾虞我詐目的影
 
不知所措內外傾
 
不擇手段社會競
 
內在檢視得失衡
 
自我矛盾衝擊盈
 
遺憾傷害身心領
 
大眾心態附和蒙
 
膚淺順應陷絕境
 
內觀自我成長憑
 
自處之道蛻變穎
 
自我挑戰心態更
 
內在領軍慧智增
 
意往何處目的迎
 
盲目順從膚淺登
 
困惑矛盾邊緣景
 
有效成長非表層
 
內在流露熱忱映
 
活力創造調整憑
 
觸及深處內外並
 
自亂陣腳慌亂應
 
媒體文化僭越盈
 
觀察分析需求性
 
圓融周遭整合領
 
自我需求改變穎
 
遭遇冤屈抱怨蒙
 
內在雜質陷溺影
 
黑暗昏沉苦痛境
 
糾纏不清沉浸傾
 
深思課題覺察穎
 
永恆不朽天性呈
 
微不足道悲憫升
 
當下清明作用警
 
停留過去沉淪映
 
錯覺假象追逐影
 
虛耗生命深思憑
 
每每當下實在穎
 
千千心結執意頃
 
欲求壓力沉溺景
 
短暫利益狹心更
 
尋求指導資源盈
 
自然純真奇蹟應
 
潛在資產心識領
 
仁愛釋懷喜悅穎
 
神識浩瀚玄妙擎
 
善巧慧智領域乘
 
人心煎熬感受傾
 
赤子之心體認迎
 
喜悅泉源歸屬憑
 
意志彰顯悟永恆
 
人身難得價值更
 
情感糾纏陰影蒙
 
未來境界攝心騰
 
來自虛空體悟乘
 
回歸虛空當下明
 
呼吸之間契機迎
 
痛苦煩惱自責盈
 
挫折自貶缺失並
 
安逸快樂心智映
 
壓力阻礙覺知醒
 
成長契機當下領
 
五花八門誘惑境
 
動盪不安焦慮警
 
擾亂清淨困惑影
 
矛盾衝突不安傾
 
改變調整自我應
 
擺脫習性創造映
 
永續發展挑戰憑
 
接受挑戰內在穎
 
自身瑰寶生命迎
 
動力來源積極領
 
自省自醒挑戰並
 
有限生命契機乘
 
生命意義永續禀
 
面對挑戰成長憑
 
改變未來軌道登
 
生命光輝歸永恆
 
 
 
http://www.000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