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1:02:21Jing Jing

金色山麥 趴3

對、對、對
就是這個
這個是烤雞腿
很香 很好吃
(其實他們那裡啤酒很不錯喔 如果你跟店員說 他會給你試喝的
有大麥、小麥、黑麥、蜂蜜啤酒 把小賣啤酒加上氣泡果汁 嘿嘿嘿
挺好喝的)
金色山麥真的滿適合聚餐的
我們吃到一半
就有人在唱歌了

整個很HIGH
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我姊說
他們上次聚餐的時候
剛剛好有別桌的客人生日
店員們就上去大唱『生日快樂』喔
哈哈哈哈
可以拿起啤酒一起狂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是德國豬腳

其實吃到這裡就很飽了
所以拿起上面插著的小國旗來玩
真的很飽
還好當時我們沒點牛小排
詭異的棒棒腿

唔 應該是那個醬汁的問題吧
我姊他們吃到嘴巴都麻了
愛親竟然麻嘴角
笑死我了

可能是因為我只吃一口
所以沒感覺到什麼麻不麻的感覺
補充一下
這就是那個
呃 奧運娃娃????
長的很像胡桃鉗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這樣吃起來是2000多塊
人多去吃的話很划算喔
氣氛不錯
整個HIGH翻天
哈哈哈哈哈哈
服務態度也不錯
那裡有桌子是啤酒桶喔
很可愛
冰塊也適用小埤酒杯裝著的
整個可愛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
Quant* 2008-08-22 02:34:14

對阿 椒麻雞真的很椒麻!
可是我覺得它的皮太多不太愛

而且!
是金色三麥不是山脈啊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