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4:54:55MI

給 寶貝

今天很抱歉

讓你生氣了

是我自己的錯

因為壓力太大而脾氣暴躁

你受傷我沒安慰你

很不應該

因為我是你的女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抱歉 ! 沒傳簡訊給你

因為我手機沒錢了 = =

有打給你 .. 不過你睡著了!

我知道你跌倒了 ..

我一直以為是小小的差傷

但是 ..

好像很嚴重 !

寶貝 : 對不起蠟

是我沒安慰你 ` 我幫你秀秀

我知道你很想我 很愛我

我也是依樣的

可以不要在疑質我 !!

很討厭餒 .. 不相信我

我知道我很多事讓你很不放心

但我只愛你一個!!

我沒有亂來 ~~~ 我很乖

每天想你 =ˇ=

可惜的是 .. 我手機沒錢

沒辦法打給你 ˊˋ shit!

整個就很窮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補償你 ..

你開一個條件 我都會答應你

除了 . 床上運動外 ` 過夜 ...

我大概都可以 勉為其難 答應你 `

如果沒有的話 !!

那是更好蠟~~ 深怕被你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就直說 ..

但千萬別再罵髒話 !!

因為我很討厭任何人罵我髒話

罵了我就翻臉 !

這些都不為過吧!!

好蠟!!! 好好休息吧!!

不要給我亂動 ” 就給我躺在床上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到沒! 笨蛋

換我吞看看 xD `

也許不錯 =ˇ=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