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9:57:12小哑

我们的矛盾

原来我发现我生你的气就如当初我生我男友或女友的气一样
我讨厌你不遵从我的想法来做事情
我也讨厌你没有了解我
可是,这些你并不需要遵从,也不需要了解
因为和你是毫无相干的
我也不喜欢你 我应该是不需要你来明白我
可我就是要和你生气
而且我会和以前一样 生着这些破气闷气
我想 我们太熟了 我们也太了解彼此的秉性
我们或许不该共事的 曾经也想过这样的工作我们会不好
可是我还是铤而走险 终于得到结果了
我们的矛盾就是的
我不知道以后要怎么样避免
可是我想好好的做事 我想你好好照顾我的工作
起码我可以在你的庇护下好好的生活和工作下去
我们单纯的朋友 同事 亲人般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