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51:35.[[ 奕 ,.+﹢±*

" 血淚史 "

以下是..
看了就知道” 不在多說明


Devil: 鯊魚!!
鯊魚:
Devil: 我好無聊~”~
鯊魚: 噗噗=ˇ=
Devil: 你在槓麻?!
鯊魚: 逛小殭屍的無名
Devil: 嗚?!
鯊魚: 嗚?
Devil: 陪我聊天?!
鯊魚: 好阿
鯊魚: 但是你要找話題
Devil: 鯊魚!! 鯊魚!! 鯊魚!! 鯊魚!!
Devil: 嘿嘿@@”
鯊魚: 你這樣好像白吃@@
Devil: ~”~ 臭鯊魚
鯊魚: 哈哈哈哈
Devil: 好吧 話題 有一個 不過很麻煩 ~”~
鯊魚: ?
Devil: 畢業後 你要去哪裡?!
鯊魚: 去哪?
Devil: 我問你阿 我怎麼知道
鯊魚: 什麼東東
鯊魚: 去哪裡?
鯊魚: 以後的學校?
鯊魚: 還是什麼?
Devil: 學校阿
鯊魚: 不知道
鯊魚: 等分數出來
Devil: ~”~ 你有想去哪嘛
鯊魚: 沒特別想的欸
鯊魚: 只希望不要只考到樹中
Devil: 哈哈
Devil: 我覺得阿 我該跟你分享一下
Devil: 我心裡的一些東西 雖然比較好奇你的
鯊魚: 恩恩
鯊魚: 說吧
Devil: 該從何說起呢?! ... 這問題可大了
鯊魚: ?
Devil: 好吧 先處理對班上的看法~”~
鯊魚: 恩恩
Devil: 山佳那兩個 恩... 很有個性
Devil: 呵呵 沒有啦 其實 我對我們班
Devil: 會懷念的應該只有幾個吧
鯊魚: 摁
鯊魚: 你說阿虎他們嗎= =?
Devil: 當然
Devil: 你們這群跟我們這群 應該不會有別的了 因為都是垃圾
Devil:
鯊魚: 呵呵
鯊魚: 這麼說也是= =
Devil: 其實我很恨
Devil: 飛長恨
Devil: 非常恨
Devil:
鯊魚: 我懂
Devil: 那你說看看?!
鯊魚: 說說看?
Devil: 你不是說你懂嗎?!
鯊魚: 懂你為什麼恨他們阿
Devil: 痾.. 其實是岔開的話題耶
Devil: 我恨 是恨 為什麼 這三個字
鯊魚: ?@@
Devil: 一樣三年 一樣是三年 一樣是這三年
Devil: 什麼為什麼?!
Devil: 國小沒養成好習慣
Devil: 又是家庭因素搞的鬼?! 好讓沒人有時間管我
Devil: 好讓我為所欲為
鯊魚: 恩...
Devil: 讓我在家是一個樣 在學校又不一樣
Devil: 不讀書 是不喜歡 是因為沒興趣 是為了逃避現實
Devil: 口口聲聲說有多恨看書 有多討厭上課
Devil: 國小六年課不是上了 書不是看了?!
Devil: 國中三年混兩年
Devil: 混?! 不適合 有闖啥名堂出來?! 沒!
Devil: 只能說荒廢
Devil: 書 沒在看 混 也沒跟著混 只會玩電腦 亂花錢
Devil: 懂的是電腦有多好 懂的是人有多好利用
鯊魚: 恩恩
Devil: 兩年結束了 國三了 要基測了
Devil: 這兩年唯一的收穫是讓我知道荒廢有多嚴重
Devil: 是該拼 是該收心 是後悔的時候了
鯊魚: 摁
Devil: 但第一次基測完了 自己也知道有多爛
鯊魚: 摁摁
Devil: 為什麼?!
Devil: 什麼為什麼?!
鯊魚: ..
Devil: 人家三年 補習補翻天 有的是程度
鯊魚: 恩
Devil: 人家三年 越混越大尾 有的是名聲
Devil: 人家三年 乖乖當走狗 有的是嘉獎 小功 大功
鯊魚: 恩齁= =
Devil: 人家有的是回憶 好的 不好的 精彩的 說有什麼就有什麼
Devil: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鯊魚: 偏偏我們這種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Devil: 人家的老師多認真?! 人家的老師多幽默?! 人家的老師 不會浪費上課時間胡亂罵別的老師?!
鯊魚: 恩
Devil: 什麼為什麼 家政 童軍 社團 不曾在班上出現過
Devil: 什麼為什麼?! 多謝學校的安排 以及大家幾輩子的福氣積來的
鯊魚: 恩= =
Devil: 好的老師遇不到 一堆課程沒上到 結果成績用了各種完美的方式再計算
鯊魚: 哈哈
鯊魚: 對阿
鯊魚: 超完美
鯊魚: 進步50幾分盡然不如進步幾分的人
Devil: 你跟我好 我給你100 現在我討厭下你 我給你60 我跟你吵架 我在把你降到60以下
鯊魚: 就為了什麼狗屁內在
鯊魚: 對
鯊魚: 然後用什麼內心的進步來呼巄
Devil: 完美吧 ?! 現在的老師 不以偏概全 但我們班的老師多半是這樣 ?! 幸運吧!
鯊魚: 恩
鯊魚: 幸運
鯊魚: 跟他做對 他討厭你
鯊魚: 他就可以把你評的一無是處
Devil: 人家的老師會安排課程 我們的老師安排如何公幹家長 討好學生 及討好部分支持班導的家長
Devil: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鯊魚: 為了他自己
鯊魚: 給自己找台階
Devil: 我希望的事情 通通發生在別人身上
Devil: 成功就是鍛鍊來的 至少我現在不相信 因為這並不是一般學生的遭遇
鯊魚: 摁
Devil: 所以在升國三那暑假 我不去聽課 我問了班上最嚴格的補習班 找了個伴 一頭就是栽下去
鯊魚: 就是鋼炮囉
Devil: 還不是看書了?! 現在還打了基礎 但依然不穩
鯊魚: 恩
Devil: 只剩幾個禮拜 衝二次吧 無奈 後悔 活該!
Devil: 為什麼 ?!
Devil: 什麼為什麼?!
Devil: 看著別人玩 說有多瘋就是多瘋 說多好玩就是多好玩 我呢?!
Devil: 其實想想 現在慶幸的 我曾有一群朋友
Devil: 男女各一群 會嗆我 會噹我 會煩我 會玩我 會整我 但卻是一起陪我走來的人 雖然不完全參與三年
Devil: 也很幸運 讓我遇到一個女生
Devil: 而我跟她的感情 很巧妙 並不與一般人相同 倘若我是別人 看了會很忌妒的
鯊魚: ?
鯊魚:
鯊魚: 這樣很好阿
鯊魚: 並不都是壞事阿
Devil: 總覺得怎麼不早點遇到她 據說國小就曾有幾次邂逅 但都沒遇上
Devil: 但都過去了
鯊魚: 哈哈
Devil: 有的是現在 但這現在是短暫
鯊魚: 恩
Devil: 但矛盾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 非常麻煩
鯊魚: ?
Devil: 高中呢?! 大家都說會分開 會散 會淡 會離開 我倆說的是不去想 順起自然
Devil: 但誰看不出這是逃避
Devil: 逃避那傷透了心的離別
鯊魚: 恩
Devil: 對她來說 這感情她看得多重 我不敢問 我怕答案是兩倆哭成一團
鯊魚: 恩恩
Devil: 對我來說 沒有這段感情 不會有現在的我 因為那幾乎是我的轉捩點 在我人生的現階段
鯊魚: 恩
Devil: 我甚至奢求 在未來 她會是我的另一半
Devil: 大人說 你就知道你往後遇不到更好的?! 你就知道她會是適合你的人?!
Devil: 我呢?! 我有了她 哪還需要其他的女生呢?! 哪還會想認識更多其他的?!
鯊魚: 恩恩
鯊魚: 巴角很幸運
鯊魚: 可以有人那麼艾他
鯊魚: 可是
鯊魚: 也是因為他才有現在的你
鯊魚: 所以你們算是互補囉
Devil: 恩 謝謝
Devil: 我的改變 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 自從跟她交往後..
鯊魚: 恩恩
鯊魚: 很大的改變
鯊魚: 這樣很好
Devil: 其實現在怕的 一個是二次基測沒有更好 一個是 那叫人死的分開
鯊魚: 讓我覺得你比班上那群廢物好個一億倍以上
鯊魚: 恩恩
Devil: 不是哭個一兩個禮拜可以解決的...
鯊魚: 恩
鯊魚: 所以你打算怎麼辦呢?
Devil: 我沒有任何意見想表達 因為我想到的都是藉口 就是逃避 卻想不出個方法 可以將傷害降到最低..
鯊魚: 恩
Devil: 也幸好這不是初戀 不然分開後 我應該打死一輩子不會再想交女朋友了
鯊魚: 恩
Devil: 這算證明我有多愛她嘛?!
鯊魚: 那你覺得你以後會爱上別人嗎
Devil: 但說很愛很愛她 也很心虛 因為她要我做的事情 我並沒有全部都做到...
Devil: 或許她的要求 不合理 很難為情 但我盡我所能 能做的都做了 要的是不後悔
Devil: 不後悔分開後才知道 為什麼當時不答應她的要求..
我不保證不會
Devil: 但我不會忘記這段期間
鯊魚: 你很篤定你們一直會在一起?
鯊魚: 恩
鯊魚: 那是一定的
Devil: 簡直像從地獄被拉出人間的過程 是她陪我走出來的
鯊魚: 除非你們真的真的很有緣
鯊魚: 以後的某天再相遇這樣
Devil: 我怕的是都各有另外一伴
鯊魚: 前提是你們要認的出彼此
鯊魚: 恩
Devil: 到時候就只能祝福了~”~
鯊魚: 那就要看你們如何解決了
Devil: 這問題可大了!!
Devil: 哀
鯊魚: 除非以上問題發生啦
Devil: 其實我省略很多小細節.. 我怕講完都天亮了
鯊魚: 恩
Devil: 雖然有些想特別挑出來 但還是太多
鯊魚: 我要下了
Devil: 恩 謝謝妳 鯊魚
鯊魚: 不會
Devil: 晚安
鯊魚: 明天件
Devil: 恩恩 當然啦 呵呵
鯊魚 已經離線了。(2008/6/1 下午 08:50)

The End

 佈 點 . .  2008-06-06 13:46:03

噗噗..

老實講..

還真不知道要講什麼呢..

我很認同你裡面講的某些話..

但是=ˇ=

有些我還真聽不懂呢..

算了..

我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這樣就夠了阿..!!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支持!!

呵呵
2008-06-06 13:55:48
黑輪 2008-06-05 22:48:58

看不出來你是這ㄇ多話的人..= =

版主回應
等妳了解我妳就知道了 2008-06-06 13:07:58
Egg 2008-06-04 23:07:25

摁 光陰似箭 !!
三年過了 別忘記我這老朋友阿@@
彼此認識9年了
6/9過了 大家要各奔西東了!!
也許對某些人 會感傷 對某些人 會感覺是一種解脫 ..
但是我是會感傷的



回憶之前 一年級 我媽沒給我補習
國一成績爛到不像樣..
害的我現在的數學 一塌糊塗...

國二 我進了補習班..我記得我那時坐在檸檬旁邊 結果我喜歡上了方 - - 到最後檸檬變成我的女朋友@@ 想起以前 整個好瞎 真的..

回想國中三年 想到我都眼框紅了...
有酸甜苦辣的回憶 都很值得 (恩 對 值得回憶 !!




最後還是要祝大家 鵬程萬里

有緣再相逢 XD


吳奕締 知道嗎 別忘了我這認識9年的朋友 !!

我也要祝福你跟她 能夠一直走下去 !!
我相信你的選擇沒有錯 你的路 很好走XD








(但我的未來路 該怎麼走呢?)

版主回應
恩 9年了 比古鴻展少一點
仍印象深刻
 
 
當我哪天脫口而出 
 那未揭曉的路
你會知道 我只是過了序章
不會好走  但我熬的過!!
 
 
別忘了 這9年 我們的搞笑依然好笑
(聽說是廢話)
 
祝福 !!
 
既然還活著 就 盡其所能做好想做的事
 
 
不違背自己(後悔) 很重要!!
2008-06-04 23: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