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9:17:28.[[ 奕 ,.+﹢±*

  什麼狀況?!

 
快基測了 一個月
衝刺?!
 
 
英文課不知道在槓麻
說排好了的 行程
全是混亂的 課程
 
我們浪費的 時間
 
 
氣 浪費掉的 恨 追不到的
 
人家都拼三年了
你也才拼一年 要追到很難
除非你特別用功 或特別聰明
 
我知道 要求太高 甚至變成笑話
但夢想多半是這樣
我的夢想 
最近才完成藍圖 
築的成嘛?!
 
失魂落魄的墮落 放棄
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開始對你產生反感
偏見 
 

 
 
怎麼會 狀況連連
不能有一天沒有意外嘛
不能有一天是平靜的嘛
 
時間緊迫 
或許這要求太高 現在
 
 

 
我知道這沒有什麼
我知道這樣很煩
 
我也看過那個誰 也有這樣的狀況
但在當下我忍不住想生氣
 
 
對不起
 

 
很強勢 但 有時候
 
不是我很生氣
 
 
 
反過來呢?!
 
是我說的話
會比我更生氣 甚至不理我
 
只是希望妳知道
我並不是愛生氣
 
 

 
 
三年以後 決定現在
 
不會再贏我
 
不會再輸你
 
不會再後面
 

 

 
 
 
 
 

怎麼會這樣?!
 
 
我在妳心裡
 
 
 
 
 
 
 
 
 
 
 
 
 
 
 
 
 
 
 
 
 
 
 
 
 
的哪裡?!

 
 
 
不會再這樣想了
 
 
我愛妳。

上一篇:轉換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