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2:12:00.[[ 奕 ,.+﹢±*

* . [[ 坐牢 。 出獄.. ∥

Mr.Tony BEE:
 
國三就是抱著坐牢的心情 懂嗎?!
就是讀書
沒有什麼自由
然而一畢業 自然就是出獄


 
事實上 簡略分劃成三種人
 
整天無所事事的人
 
補習繳水電費的人
 
認真讀書拼命的人
 
’ 我卻到不了認真拼命 
也沒爛到繳水電 

 
 
快基測了 就剩幾個月
 
 
就要畢業 掙脫那潑婦的耍白痴 
有好有壞 。
 
活在自己世界的 去妳們的私立高職吧
補習繳水電費的 去妳們的私立高中吧
整天無所事事的 去你們的世界揮霍吧
認真讀書拼命的 去理想的前三志願吧 
書亂教欠住院的 去宣導妳她媽聖經吧
 
可憐的是所有妳教過的班 
多好多好就邀功自己教的
多爛多廢就完全不敢吭聲
要說什麼?!
這些日字裡 課堂上
是念課文 是抄沒講過的重點
是管理班務 是責罵學生
是宣導聖經佛經及不正確的人生觀點
 
也是咒罵左右看不慣的老師

]]]]]
 
 
 
雖然是同班 也許是緣分
但分開我會捨不得卻不到三分之一
 
因緣分相聚 也因緣分分離
 
一畢業就會忘了 那些不重要的
人事物
  
 
不過很謝謝你們
讓我知道怎樣的人 怎樣的個性
怎樣的事情 怎樣處理
 
也教了我很多
 
 
也許這些 太早講了
 
 
但是
 

 
 
有些疑惑依然找不到解答。
黑輪大大 2008-01-20 14:46:52

哈哈,
跟我一樣說,
真正畢業後會捨不得的人不到三分之ㄧXD

怎麼突然覺得國中生活沒啥好紀念的?

版主回應
就是混 玩 
 
莫名其妙的過了三年
 
 
 
大概是這樣吧 哈
2008-01-20 17: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