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2:18:00Kris.T

徹底

這一次,徹底的你要離開我了,不單指心理,你的人也是
我每天處於一種一醒過來,看見你還在我身邊,我惆悵又告訴自己,你還在
每天醒來,我願意花幾個小時看著你的睡臉
我想把你看進眼底 放在心理 刻進我骨裡
然後,在你醒來之前裝沒事的玩手機
我的眼淚一直掉,我無法控制,也無法向你說的一樣
活在一種你還在的盡情的世界裡
我的胃翻攪 我的心撕裂
一想到,眼淚決堤 心就崩潰ˊ
曾幾何時,我也希望我跟你是同一種人,那我不用掉眼淚 那我可以不用在意
那我可以再也不愛你
大家都告訴我,把這一切交給時間,會好的,但又沒人告訴我時間是多久
你用了瞬間,將我愛你這件事遺忘的乾脆
交了六個又何如?!
我還不是要問你怎麼忘記一個愛著的人,因為我不會,我還是不會...
=========================================
現在,我抱著我們家april,小傢伙很安穩的睡在我身上
只是偶爾煩躁的有幾滴淚水打在她的身上
你呢?你還在,你在收拾你的行囊
我說了!我無法活在這樣的假想瞬間,我的思緒就是一直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