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3:20:36Kris.T

讓我補考過了吧!

在各位面前的這位I LOVE FOOD的小胖子

在明天晚上即將為為的脫窗行為負責

其實有點點緊張,因為聽說我沒考過會不能升過去正式生

雖然說我看了兩個多禮拜 一直猛嗑

我還是擔心老師出的題目可能會很機車,我會邊寫邊哭邊擤鼻涕


等到禮拜二晚上的組胚考完之後我要解放

怎麼解放?暫時無解˙˙這邊能怎麼解放?

吃東西 睡覺 看電影 上網

挖~好解放喔= = 

我覺得這學期的課十分的˙˙無聊也沒什麼意義

可能期末考也只有兩三科要考試吧!

最近很暈的是˙˙為什麼電腦課還要寫實驗報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算了!我是東方人 我不該有怎麼多的為什麼!

來去看書去!(跑)

上一篇:疑似,一場櫻花雨

下一篇:好久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