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1:27:54彤彤

華興*你算什麼東西

白爛ˋ

6月28才通知我們不用ㄑ

這事你做事的態度嗎

你老闆怎會請你這種員工


氣死我了

三字經想飆出來說


氣到不行
也太晚通知我了吧
搞什ㄇ飛機


最後做出了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事...........
打電話ㄑ罵他










我:請問攀老師在嗎?
攀:我就是
我:我是上次ㄑ應徵的工讀生
攀:我ㄇ的工讀生很多 你4哪一ㄍ
我:我4趙彤
攀:喔........
我:位蛇ㄇ臨時叫我ㄇ不用ㄑ上班了?
攀:因為主管說要20歲的工讀生 恩 很對不起
我:你這ㄇ晚才跟我講,我現在是要ㄑ哪裡找工作?
攀:真的是很對不起
我:很誇張耶




我就掛電話ㄌ





北七的要死












今天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