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7:55:24>圎a。

模糊

小说看太多

最后就只是冷观它慢慢变得模糊

没有所谓真正的对与错
没有所谓真真的爱不爱

小说的世界
就是那么模糊的化开


我爱你

值几个钱?
值几斤重?

对不起

又值几个钱?
又值几斤重?


成大业对江震说
:“你没用免死金牌?”

其实就是三个字

我爱你

有什么意义?

男人不喜欢让我爱你从口中溜出
女人不喜欢让我爱你在耳边停逝

矛盾的

焦点又是模糊的

为什么要说我爱你?
为什么要 爱你?

有多少人说我爱你时用的是心?
有多少人听我爱你时用的是心?

当四季在眼前不停歇的交替
当事物在身边不停顿的交换

你还记得

你真的爱过什么吗?
小说

言情小说

就像是替代我去谈那一场场梦幻的爱恋
就像是安慰我去爱那一个个出众的男人

到最后
还记得几个人的名字?
还记得几本书的名字?
还记得几位作者的名字?

旗弈、韩玄飞   《束缚》    柠檬火焰
紫夜、绝冥    《恨爱》    风树
火帝尊、绝无   《蛇蝎美人》  风树
南宫剑、苏昃绎  《堕情人》   堕天
战不屈、阙七夕  《七夕》    典心
厉大功、林凤婷  《我的英雄》  典心
公孙明德、龙无双 《天下第一嫁》 典心

剩下的呢?
记得人名
不记得书名
记得书名
不记得人名

那有什么用?

我可以对天发誓我看过至少200本言情小说
可是我有记得多少

到最后
不就是冷眼旁观着它的消逝?

没有用的

这些个什劳子的东西都是没用的

钱财不过身外物

爱情大概也不过身外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