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9:55:42>圎a。

hei~红色小孩~好爱你!

哈哈哈哈~
蝾螈我回来了

我跑去杭州扫墓了
因为差不多要走了
所以先去拜拜爷爷

杭州好冷哦~
下雪了~
很漂亮

不过命中注定
你们看不到图片
因为我带的两部照像机居然都没有电!!

命中注定阿~
哈哈哈~
在杭州和秦燕姐姐,天星哥哥去买东西

结果还是忍不住
买了点东西回来

只有一双鞋哦

是AD的限量版
我本来想买些深圳没有的东西

可是
我怕回来限量版会没有
所以就杀了……
我很喜欢哦~

我的红色小孩!
还有一双这样的
红色小鞋
是阿婆给我的

很好笑吧
我也很喜欢呢!

说正经的
我觉得杭州是个适合
人类居住的城市

我想去哪里养老呢!
很漂亮

我们住在华北饭店
有个很大的阳台
我在哪里看雪景&西湖呢
非常漂亮

bobo
我们去杭州养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