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8:54:41>圎a。

男人

这两天

接触的所有人
不约而同都选择
男人
当聊天话题

我才知道

原来

我身边的一些女人身边的那些男人

是这样的

我曾经说

我对这世界上的男人越来越失望了

其实不然

听完她们说的事
我才知道
事实是

男人靠得住
母猪会上树

然后

再一个结论是
做女人
要掌握经济命脉……

更搞笑的是
不要让孩子成为你为难的因素

所以
男人不知道
当一个女人有了孩子之后

即使她讨厌承受悲痛
她也愿意继续承受更多悲痛
从委曲求全变成“死皮赖脸”

于是乎
男人以为女人为了爱(当然不排除这种女人)
是可以有海一般包容的
然后
一而再再而三
最后
光明正大
真可笑

所以
有一句话是对的

男人永远不知道女人在想什么



因为女人是主观、感官的动物
大部分女人终其一生所追求的爱情
不过是男人心中的两个字

唯一


就两个字

有几个男人
敢给?

又有几个男人
真正能给?

我想

我是向往着两个字的

但是
如果得不到

我想我不会为了任何因素(除事实)
犹豫去留

听听男人的解释
不合理
留下离婚协议书

再见


男人啊

你真是让女人又爱又恨……

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