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2:49:51>圎a。

对不起……

我很想说对不起

对自己说

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无时无刻不在想
有些事
我是可以尽量去避免的
那些让自己伤得很重的事


几年前的事
让自己痛得一塌糊涂
让自己痛得一辈子在无爱人自信的事

归根究底
是我的错
我怨不得别人

是我傻
让自己爱上不该爱的人

虽然小
但是
有人有意有人无情的事
应该在意料之内

是我傻
明明知道
有些东西
不该说
老以为心中有一个秘密
会噎死自己
却不知道
秘密戳破只会痛死自己

傻子


几年后
让自己苦得一塌糊涂
让别人也苦得一塌糊涂的事

归根究底
还是我的错
还是怨不得别人

如果自己没有安全感
为什么不能老老实实说出来
如果没有靠溺爱来保障这份危机感
是不是
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当一下子醒过来
所有事已经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所以当自己什么都再也给不了的时候
是以这样一种方式宣告结束
是以这样一种姿态宣告退出

是我仓惶而逃
顾不得有多少人一起受伤


该好好说一声对不起
于人于己

现在
让自己那么犯贱
我更该给自己一巴掌
再说一声对不起……

我是为了什么在这里一次又一次的
思索
思索他人的喜好
谅解他人的难处

我凭什么?
我以什么身份去干预他人的决定?
我凭什么要求全世界的人都喜欢我?

张蝾螈
你这个白痴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