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0:11:30>圎a。

CSI

oh god
csi
怎么能好看成这样!

LV太经典了
老G实在是一位可爱可敬的boss
cath确实也是时运不济的说
K又死了
我只能说
百分百吸引人的电视剧除了这个还有什么呢!
miami
是蝾螈现在最偏爱的
我只能说H那种看似冷酷
却又善良成这样的男人
值得miami的各位去追随
Eric这次差一点点死掉的画面
让我如此惊惶

我无法去面对CSI中任何一位死亡
cath nick sara brown任何一个的
事故都能然我惊悚一整天
更不用提
看到Eric中枪倒地
Kepple放弃生命的态度
Marisol死时的美丽

以及一次又一次各位的死里逃生
GOD





图二 是Eric
图一 是敬职的各位LV CSI们
图三 四 我看的Miami的阵容 图四是我最爱也是后加入的Wolfe
图 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