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1:06:37>圎a。

心~晴

心情好的时候
会觉得

{甜}

空气弥漫着香甜
丝丝入心

我想最近对我们来说
最不顺的
莫不就是
黑椒牛柳和芭蕉了

不过
他们不会是我们生活的主流
就算他们让我和boss厌恶
让樱樱你有很多麻烦

所以
如果我们天天因为他们
生气
那我想
我们才是白痴……

虽然
可能是因为我最近心情好得
连走路摔倒都会笑
才这样说

但是

说真的

你啊
有的时候还是太张扬了一点
虽然不是缺点
可是还是会刺到他们的眼

我们是无所谓
也已经习惯了你的张扬
可是
这样的你
会挑战到芭蕉的权威
所以啊
把“尾巴”藏藏好让他逮不到就好
收敛就大可不必了

ps:别老说那个家伙的事来刺激我
有点纠结的
呵呵呵~语无伦次了
最后说一件
最近10天让我最纠结的事


不小心把刘海剪太短了~~!!!!!
我日!!!

算了
也粘不回来了
西瓜皮就西瓜皮吧!日!
别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