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1:13:36>圎a。

說我笨也好
說我神經也行
我就爲了這張圖,哭了一個晚上

愛,不過就是如此
這一刻,我不得不感嘆這句話
[愛,沒有過錯,只有錯過]

什麽都好
有愛,就會有限制愛的東西
就像,有法規,就有犯法的,最後還有執法的

有愛,就有所謂的禁忌
有不倫戀所謂的禁忌,有同性戀所謂的禁忌
那愛上不現實的東西,就更是錯上加錯的了
有錯,就有我這個犯錯的

我很愛小景
即使他不存在
即使他是以這樣的形式,被人創造
我就是愛上了這麽一個人
像弛弛的brody,boss的周董,差不多
大概最大的區別是,他們存在,卻遙不可及
而小景,則是,不存在,所以遙不可及

小景的傲,我喜歡
被衆人批判的所謂卑鄙,我喜歡
小景的排場,我喜歡
就連他臉上的那顆淚痣,我都喜歡
所以,不管他是不是沒有了往日柔軟順滑的讓女生妒嫉的頭髮
我還是喜歡,愛著他

哭,是因爲
侮辱
我不原意看見自己愛的人
受到侮辱

我無能爲力,無可奈何
因爲,若無真實的他
我再努力,還是沒辦法
難道要我殺了他“爸”?
那以後,在哪,能看到他的身影

愛上就愛上了
我很堅強
是的
我很堅強

boss
在這裡要謝謝你
真的
我那天真的很痛苦
我真的在那一刻懷疑自己是不是精神失常
就像很多人說的,為不存在的他
哭得稀里嘩啦
可是
謝謝你的周董
我知道
你真的知道我有多痛苦
你會拿你最愛的人,設身處地
想像你最愛的他
經歷我最愛的他經歷的這種事
我很高興
謝謝

今後不會再懷疑自己是不是沒長神經了
即使景不存在
又如何
我愛他
不會變
愛那個
華麗麗的他
高傲的他
認真努力的他
有著淚痣美麗甚至有點妖艷的他
呵呵,就算失去秀髮的他
就是那個
就算失去意識還是要君臨天下的他

~·最愛小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