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9:51:08>圎a。

順其自然

我請了兩天假……不知道除了你們
還有誰關心蠑螈

第一天是那個痛……
直到昨天晚上……
紅糖生薑水,讓我腸胃炎犯
6顆止痛片換來4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想死

一整天痛過去
阿孔打電話給我媽
問我怎麽樣
說我05下半年開始……身體很差
我媽說……沒辦法
他每個月都會痛
可能是遺傳
好好笑

晚上給弛弛打電話
内容大致為閒聊
她在繼續煩惱著那個人
問我怎麽辦
我說
忘了他
她說
你忘得了HH?
儅我聽到他的名字
我開始覺得自己在白做功
是啊……
在忘卻方面
我是很失敗的
先不說H某人
我光是爲了忘卻z某人就花了2年
失敗吧……
我看還是算了……順其自然吧
就像我的胃……它痛不痛
已經超出了我能控制的範圍……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