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8:51:39>圎a。

伤心

是從什麽時候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的
是再一次覺得
惶恐
受傷
的時候

沒有人想傷害我
我卻覺得受傷
沒有人在威脅我
我卻覺得惶恐
真的 沒有吧

我還以爲他讓我長大了
卻怎也沒有料到
骨子裏
自己還是個孩子

我說我最喜歡天空
是我有先見之明吧

湛藍的天空
像冥在向我伸手
即使
是個無知的孩子
卻怎麽也覺得
冥他們不會棄我而去

我想
他們的確不會

這樣最好

孩子縂也希望有個依靠
這樣最好

但是
會發生的不會因爲有這個依靠就不會發生
我不禁懷疑
自己怎麽老是這麽

我討厭用這個詞來形容自己
卻縂也找不到更適合的了
不是嗎?

試問
在這种事情面前
我們有誰不是在範賤


誰知道我們是會受傷的
如果他們知道
何苦這樣對我?
何苦這樣對你還覺得自己是最無辜的?
何苦這樣說你,明知你最愛的是公仔?
我即使儅自己是雜草
誰又能保證
用力的踩 雜草不會死?

誰知道他們以為大聲的笑的像是不知受傷爲何物的我們
會傷心得哭得像個無依無靠的孩子
誰理會我們是否在痛?

誰知道我們會痛

誰不是戴著笑得春花燦爛的面具
演繹著別人認定的自己?
我戴著這堅硬的面具
在黑暗裏小心翼翼的自己捧著這已經千瘡百孔不知到底還是什麽的


我傷心又如何
誰在乎
甚至問一句
誰知道我在傷心什麽
我這笑的身不由己的
戲子
虛僞的戲子

到最後
我不禁要問
我還戴著這堅硬的面具嗎?
哪個是真正的我
笑得春花燦爛的那個?
還是
哭得撕心裂肺的那個?

你知道嗎?
還知道自己是誰嗎?
還知道自己爲了誰這樣作賤自己嗎?

我忘了
真的 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