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2:33:35阿圖

我今天變成++壞寶寶+

今天做捷運回家!出捷運站走走走轉個轉角撞到了一個"白目國中生"手上拿著雞排...

撞到不說對不起就算了!居然在我面前罵髒話..

白目國中生:幹XX...你是眼睛瞎了喔!XX的!
我:..................
白目國中生:殺小啦!幹....!
我:.........(火氣上來了)
白目國中生就繞過我走掉!並且...邊走邊罵三字經!被我聽到...(他罵:幹..吸破目...)

我:火氣直升上來....快步向前!踢了他一腳!快閃....

今天是我第一次這樣踹人...還真不知道他有沒有事咧.....我只看到他整個人往前撲...跟盜壘一樣....我就閃人了...踢了一下腳還有一點痛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