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8:58:02attom

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 大家都送些什麼給媽媽?
康乃馨 紅包 按摩椅 保養品 還是卡片呢


同窗好友一直很不能認同雙魚座的人
在她的眼中 雙魚座是個奇怪的星座
當然 我也被她認為是奇怪的人類之一
不過 我還蠻以自己是雙魚座為榮的
而且 我一直認為做牙科是必須要有濃厚的藝術氣息
僅 個人看法


嗯 母親節前
我問同學兼好友 “ 今年母親節你送什麼啊 “
“ 喔 我和我姐送我媽義大利行 , 夠大的禮了吧 ”
嗯嗯 真是大手筆
“ 那你呢 送什麼 “
“ ㄟ 很難解釋喔 你知道蒙太奇嗎 那你有看過【楚門的世界】的海報嗎 “
我看著我那同學茫然的臉 只好繼續自言自語
“ 就是用很多小圖拼裝成一張大圖 輸出後 再加框囉 瞭了嗎 “
同學終於露出有點瞭解的表情
“ 那你用什麼照片啊 “
“ 喔 我拿我媽的照片拼裝成我爸媽的結婚照 “ 我還蠻得意的

事實上 我獨自花了一番功夫才把加了框的大圖(超過全開)搬回住的地方
手都快廢了【最後的一段路 又得感謝我那無私的同學】

“ 要準備一次特別的禮物還好 每年都要花心思想送什麼 對我很難 “
“ 這就是我們雙魚小孩和你們雙子小孩不同的地方囉 “ 繼續得意的我
“ 嗯 好像有個雙魚小孩也不錯ㄏㄡ “ 同學第一次對雙魚座有好感
是啊 我還蠻沈浸在送禮物的過程中
這或許要歸功於雙魚座浪漫的元素之一


不過 其實 做完這件事 我就開始十分擔心了
擔心回家會被老媽碎念
因為我家很小 事實上要找個地方掛這禮物 很難!!!
一直擔心到搬回家那天
所幸 老媽還蠻喜歡的
更搞笑的是我爸好像比我媽還開心(我想大概是因為圖中也有他吧)